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我的親友們-0207
2015/02/07 11:38:24瀏覽15|回應0|推薦0

今天跟久違的舅舅還有旁系們(綜觀講法)聚餐,

沒有照片,其實以往我是很喜歡在這個時候拍照的,

只是因為久未相逢,

彼此間也不太多交集;

雖然我自己覺得我已經算很忙的,

卻不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更不說彼此間年齡相距甚大(各方面如此),

想法也不盡相同,故而。

 

今天並不很健談,

以往的口才都被兩天前患的感冒壞了,

又今年的聚會出現了第一個新角色――姐夫,

(比預想中的早了那麼點,本以為會先來嚴平,

不過都沒有千藤了哪來的嚴平…?)

再說彼此間相往少、就更不用說話題了,

[不忍說,其實覺得親友之間久違了也就如此了罷,

就像幼稚園至今不過十年光景,也亦人事地已非、

人非當人;事非當物;地非當景]

 

其實怎麼說?

當日星盤述,易胡思亂想且孤僻;

是了,幾年下來,對於人際交往總是能免則躲,

不對自己有長遠交流就不想接近,

說到底,還是一個懶字,

因為懶得經營,如此罷了。

(明後年…近期可能還會有二姐夫三姐夫…的出現啊~)

 

對了,說到感冒這回事,

還是不禁要說一下,

幾百種我討厭到激```點的人””Part1

1,事後諸葛:「看吧我就說」

2,翻書脾氣:「(前一秒``你好最近好嗎)草你馬車你打哪來傻逼啊?」

3,前後口供相異

    「還是你表現最好」「…」

    「你看看你這個樣子,人家OOO……」「…」

(都你的話。)

4,老爺架勢:「那個誰去給我倒水」

(要不是腦袋還沒打結還真想回句“喳、是的,皇上”)

5,拿舊帳來翻

6,拿別人傷口來玩笑還自爽不已(最沒文化的玩笑)

~~族繁不及備載,下集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