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的正義
2008/08/22 13:03:01瀏覽472|回應0|推薦0

2006年學校的瘋狂堵門,使我家的物品損毀和失竊。上級主管部門指示學校解決他們不予理睬;2007年他們說我們都是受害者......,要向上級領導反映解決;2008年學校還說要搞個什麼協議......;我在等......;結果.......也沒有。我知道他們還在忽悠,以體現他們是高貴的不可侵犯的領導權勢。

反映的問題......??????

曾經我們相信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當執法者說你有罪時,一切都是百口難辯。災難的陰影將影響一個家庭的幾代人。為什麼法律不能還我們公平和正義?

我該去找誰?誰能幫幫我?我們百姓個人說錯話可以原諒,可作為一個教育單位名義的葛洲壩旅遊學校接二連三的說錯話可以原諒嗎?

 打個不恰當比喻,二戰結束後,中國有個地方豎了碑:公理戰勝強權。日本政府就二戰一些歷史問題都認錯了。這個學校現在還不認錯還要篡改事實。

 但是現實卻再一步步的磨滅我的信心和希望。在和諧的社會裏,他們是那麼的瘋狂,很黃很暴力。真的沒人能管得了他們嗎?

很感謝一些朋友們的支持,我會堅持下去。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