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洲壩旅遊學校你還要忽悠我多久?
2008/08/21 23:25:40瀏覽746|回應0|推薦0

葛洲壩旅遊學校你還要忽悠我多久?  

為了希望我反映一系列問題能合情合理的解決,但學校領導不理睬,野蠻拆遷,並在網上以單位名義發了發佈用詞惡劣充滿傲慢和歧視的《真相》一文,還說市局管不了他們。我只有上網用事實揭露他們的言行,回擊他們的《真相》。

門未打開,大雨過後,屋裏在滴水。東西拿不出來。

2007年年621日晚,時間204455董書記說,書記是靠邊的,只能敲敲邊鼓,要找行政一把手解決。

 622下午找了葛洲壩教委領導,領導說學校過激了,網上的的帖子可以互相罵,不算違法。我說氣話學校領導不解決我到他們家去。

623打電話找學校領導, 133054許校長說找張付校長處理;200930張付校長說由董書記全權處理。我很是生氣,202416用短信把付校長的話發給書記。不一會兒,學校領導張付校長和董書記,正式第一次登門說都是受害者。相信我不會到他們家去的,要我的賠償要求明細寫成材料,他們好打報告。我說跳樓事件的女學生學校賠償18萬又有什麼明細?重慶的“釘子戶”也沒有向這樣門被堵著。反映的材料已交給學校了。

我要求先把門打開再說。他們同意了。

一個月過去了,書記說換了新校長,要找新校長。

200797學校的新生要開展升國旗儀式。我對新來的苟校長說,他們把問題踢給了你。你是剛來的,我不想得罪你。苟校長說,都是單位上的事,網上的帖子也看過,有些情況不太清楚,是哪個部門的責任,我們去找哪個部門。我說重慶的釘子戶也沒有這樣被堵門。苟校長答應把門口的堆積物清理。

我在上班,後勤魏主任打電話說,學校讓他來處理這事,如果東西清了,你是不是不搬?我說搬不搬跟你沒關係,學校領導都答應了的。結果他帶著人走了。我打電話找學校領導,魏主任說星期六搞。

到了星期六魏主任說,你說你星期五沒時間(真是瞎說)。學校要搞“三城聯創”。今天人都有事。約好下星期一中午搞。

910教師節,又變了。魏主任說,學校交代的和我說的不一樣,明天再說。

911魏主任說,你到底搬不搬?我說,你不清渣,我怎麼搬?

結果沒有了下文.......

我鬱悶?????忽悠我???

跳樓事件的女生家人來了很多人拿著橫幅到學校鬧了一頓,學校為什麼能短時間解決?

我鬱悶太多:這個學校曾經出現過針對某某領導的大字報,也就不奇怪會有針對我的大字報《真相》。該文的網上發佈者,學校辦公室主任李某某,當年她老公在學校被人打傷,學校是如何處理的?當年魏主任他找我,他們聯合準備為4#樓品質問題去告葛洲壩教委。李某某、魏主任怎麼由普通教師一成了學校的中層領導,為人師表怎麼都變了味?是否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當4#樓的管道更換,施工人員破壞樓板結構時,面對住戶的質疑,魏主任說,這是為大家做好事。

鬱悶,當學生從各地方來到這個學校,可知道他們每人被招生的人賺了多少招生費?他們學到了什麼技術?有網友發帖:這是個垃圾學校,原來是我們學校的附屬中專,現在好象又分出去了實習都是騙人的,實際上就是孩子打工學校賺錢。這本來就是個垃圾學校,以前把學電腦的學生送到廣東去"實習",就是去做些服務類和體力勞動,電腦根本就不讓他們碰,為什麼要去實這種習,大家心裏清楚。

有的說葛洲壩旅遊學校已改為宜昌市26中,報紙上也看到26中的稱謂,難道葛洲壩旅遊學校=26中?=湖北省葛洲壩旅遊學校?為什麼26中的牌子沒掛出來?

太多了……。

做為一名教師之子,我只希望我反映的問題能解決。學校領導互相推委,至今未解決。可我等他們的答復了多年了。

“三城聯創”和我有關嗎?請別拿這來忽悠我。“加強安全教育,構建和諧校園”時期學校都沒找過我。

他們的真實意圖是先把房子拆了,再解決問題。當然問題不知何年馬月能解決?真搞笑。我說個笑話,電影上日本人拿著糖說,小孩,你的說八路在哪里,說了,糖統統歸你。他們連這都不如。

讓他們來處理重慶的“釘子戶”不知是何景象?是不是也是先拆再解決問題?

要知道他們可是中國的知識份子。怎麼變得象無賴,出爾反爾。

他們可以過激,為什麼不讓我過激?

10幾年前他們可以欺壓我父親,10幾年後他們還想欺壓,那是不可能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該到這個忽悠學校鬧一鬧?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