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終於開了
2008/08/21 23:42:26瀏覽618|回應0|推薦3

門終於開了

今天是國慶假日,我弄了大半天工夫,又是往鎖孔滴油,還是沒打開鎖。請了一位開鎖的師傅,說了好話。銹蝕門鎖終於打開了。門一推開,一股黴味撲面而來。地上還有水。開鎖的師傅搖搖頭,連聲說;誰堵的門?我說是葛洲壩旅遊學校搞的。聽我講了事情的由來。他說,學校還搞這種事?換了是我,我讓他們學校領導一家也不得好過,太黑良心了,太缺德。學校不解決好,不搬。

我的東西都快沒用了,經過一年多學校的“洗禮”,床架木板和桌子長著白的、黑的黴斑。自行車、摩托車還有幾個電器等也報廢了,衣服之類的東西是不能要了。紙盒一提就爛了。

我把一些不能用的衣物鞋子等清理了一下,用火燒了一小時多。

他們在門口就刨了這樣的坑,讓我怎麼搬大東西?

物品黴變、銹蝕、毀損、報廢,大件東西也無法搬出。

當時缺德的後勤主任彙報他的成績說屋裏都是木頭雜物。我不知道他家的門要是這樣被堵了,他會是怎樣?

 我不會和這種官場上往上爬的人計較,因為學校有的領導也許不想再捲入他們製造的《真相》醜聞之中了,影響他們的官場前途。不管他當時怎麼說的,現在表白說自己火不好,說我運氣差。怕我找他們個人的麻煩。

我不知道事情最終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學校會不會拋出幾個替罪羊不管我的事。我只覺得這個學校的領導象做錯了事的孩子,又不認錯。

都是成年人了,請葛洲壩旅遊學校的領導拿出點知識份子的風度來解決問題。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