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洲壩旅遊學校苟校長你錯了
2008/08/22 12:44:10瀏覽530|回應0|推薦0

葛洲壩旅遊學校苟校長你錯了

2008年,我和學校通了一次電話。學校領導說,都是單位上的事,我們個人沒有任何矛盾。這話不假,可是學校領導坐這個位置,總不能不解決問題吧?

學校領導說,門口清了就不錯了,我去看了的。你還想讓我們給你挖條路不成?我很生氣,我說把門口的建築垃圾堆在學校門口留條路行嗎?他們在門口刨個坑,這麽小的範圍,我能搬嗎?好比說一個“△”是垂直挖,還是從斜邊開始挖,哪個更方便?學校領導不會連三角形都不懂吧?

問題如何解決 ?學校領導還是故意這樣搞?他們不是學過“八榮八恥”嗎?他們是知“恥”份子嗎?

學校領導說我現在應該找學校來協商解決,不應該學校來找我。我反映的材料早就給了學校。他們拆房子又不解決問題還要我去找他們有這種說法嗎?我說,我也沒有象墜樓身亡的學生家人那樣到學校鬧。領導說,那是另一回事。問起當地人侵占學校的地方,學校怎麽處理?學校領導說我們會去找他們。你說,有這個理嗎?我父親去世多年了。活人怎麽還能欠死人錢?

學校領導說,他們咨詢了律師,我在網上的那些東西。我說你們可以告我嘛,阻擾你們學校的建設等等,是你們學校的網上大字報激怒了我。如果我反映的問題擺在桌面,讓大家來評,如果哪條我說錯了我就不提哪條了。領導說,要告也是你告學校。

最後學校領導說到時我們雙方搞個協議。究竟是什麽時候,我不知道?

為什麽要這樣欺負我們小百姓?

起初在沒拆房前,我只想把問題能和平解決就行了,我想得太簡單了,他們把壞事都做絕了。10幾年前他們可以欺壓我父親,10幾年後他們還想用“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的文革理論欺壓我,可能嗎?

那年,1995年學校有年輕的教師因考研究生被下崗,結果他們選擇離開了這個學校,現在事業有成。

他們居然連屬于歸僑的教師也要下崗,結果政府部門出面制止了學校的行為。

我把我所知道的一面真實的記錄下來,還有更多我所不知道的另一面的。

寫著,寫著......。

我所寫的情況只是教育界的一個側面和縮影。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看了,引以為戒。

宜昌下起了雪,但願這冰冷潔白的雪花能使我們更清醒......。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