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我的一封信
2008/08/22 12:47:11瀏覽460|回應0|推薦0
                                           

湖北宜昌教師之子反映情況遭學校網上大字報攻擊

各位朋友:

    大家好,面對學校的文攻武拆, 中國被堵門的拆遷“釘子戶”---葛洲壩旅遊學校版 的我該怎麼辦?  

葛洲壩旅遊學校的答復是想解決問題,還是想激化矛盾

 

    什麼是歷史?歷史就是以史為鑒,吸取經驗和教訓,教育我們的後人。每個國家、民族以及我們個人都有自己的“歷史”。學校對我反映的材料稱之為“所謂的歷史問題”。

    什麼是真相?真相就是還原真實的、不容歪曲的歷史事實。學校對我有了網上大字報“《真相》”一貼。

    什麼是答復?答復就是經過調查考證準確無誤的書面文字。學校對我的“答復”連公章都蓋錯了,我還能說什麼?內容大道理一堆,時髦的口號一個比一個響。學校目的就是一個:小百姓,你反映的問題統統與我們無關。我們還要用革命的手段收拾你這敢反抗的“刁民”。

    刁民的“刁”就是家裏的“門”被踢跨了頂梁支柱演化來的,逼急了“刁”變成了“刀”。“刀”分為“捉刀吏”筆下的“文字”和手中明晃晃的“刀”,都是很鋒利的工具。傷人的精神、心靈、肉體以及家庭等等。

    悲哀的國民教育。悲哀的中國知識份子。我們的歷史可是由他們來執筆述寫,可他們懂歷史嗎?

是抗爭還是放棄

當您看完我的博客的內容,您說我該怎麼辦?為了理想的彼岸,為了公平與正義之花的綻開。是選擇以暴制暴抗爭,走上一條不歸路?離開,是要先哭,還是要先忘記。是選擇放棄?還是選擇……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