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拍】圖說百姓---社會縮影
2008/08/19 02:07:55瀏覽535|回應0|推薦0
 

圖說百姓---社會縮影

 
我们百姓个人假如说错话可以批评原谅,可作为一个教育单位名义的葛洲坝旅游学校接二连三的说错话可以原谅吗?

葛洲坝旅游学校的《真相》是真的真相吗?真相》的背后隐藏着什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他们是知识分子吗?真相》用傲慢和歧视的语言对我进行丑化,我有那么利害吗?我真的如他们的描述那样,他们怎么可能进行的了野蛮拆房。答复》为什么又避而不谈其他反映的问题?对我称"您"。似乎要维护他们的“形象”又要强拆。他们何时何地做我工作?我是何时何地变本加厉地反复干扰他们的工作?他们能把时间公布出来吗?未理解领导的“好心”,他们的好心就是---歧视和冷漠。

   问题之一就是现在老师学历高,学识不见得怎么样。问题之二是现在很多老师无法在道德成为学生的典范。一些老师的举止言行有损于老师的形象,此外还有受贿、考试弄虚作假等等,这些对孩子的影响太大了。
 
    ——以敢于直言著称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张保庆表达了对目前教师整体状况的忧虑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4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