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柴小妹
2013/01/09 17:51:18瀏覽163|回應0|推薦4

柴小妹在展示玻璃櫃中睡的香甜,

旁邊的幼犬尖叫亂跳都吵不醒牠,

小小的,像小顆黑豆的鼻子好精緻;

小巧的,有著粉紅肉墊的腳丫像粉紅色的湯圓。

蓬鬆的毛及枕在自己腳上的頭,整體就像顆絨絨的球。

不知道什麼原因柴小妹醒了,

呆愣著黑溜溜的眼睛看向外頭的人類,

溫吞的牠站起身,靠近過來瞧了瞧又回到原來的地方坐下,

原來吃飯時間到了。

看著牠絨絨的背影,真希望牠能再轉頭看過來。

幾個星期沒去看牠,柴小妹長大了些也活潑了,

逗牠玩,短短的絨毛尾巴就搖啊搖著靠近前,

漸漸尖起來的耳朵及褐黃的毛色,側面看柴小妹好像狐狸啊。

柴犬妹妹,在心中喚牠,

柴小妹試著從展示櫃的縫隙探索外頭的人類,

因為太靠近耳朵都皺了,

柴犬妹妹唷,你好療癒系啊,

看著妳心情會很好呢。

柴小妹仍然是所有小狗中最不躁動的,

即便是歡喜的狀態,柴小妹的動作都是輕柔穩定的,

溫順的性情讓觀察牠的我越來越喜愛牠。

但是啊,柴小妹是我不可能的夢吶,

牠的價格不便宜,而且我並沒辦法照顧牠,

若不能好好的疼惜,就不要阻擋柴小妹去更好的人家,

牠是值得愛護,並要好好負責的生命,

目前的我無能為力,很可惜的。

希望柴小妹能到好人家去,

被主人好好疼愛,平安健康的長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721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