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褓姆男子漢
2012/04/13 23:24:02瀏覽117|回應0|推薦2

我是威風凜凜黃帶黑,我豎耳我遙望我站家門前,

過往登山客不禁會回頭看我兩眼,

只因我雄厚的體格及烏黑的一身。

我喜歡女孩們回眸的輕喚,我會適度的表達我的友善,

我愛她們因我的風采而陶醉,我尬意她們甜甜說我可愛。

但是我的身後鑽出來兩個小搗蛋,他們愛跟愛啃愛來亂,

我心碎的聽見女孩們嬌笑的歡快,他們真的不是我的孩!!

今天我仍固守家門前,如個堅定的衛兵般,

昂頭豎耳長腳一站,我彷彿又聽見為我而心醉的嬌喚,

但為何遠方傳來小狗的ㄞㄞ,我匆匆通過走廊朝著聲源探,

還好我家小搗蛋只是被阿豬試了膽,

跌跌撞撞的朝我晃過來,

我輕輕的嗅嗅小搗蛋,確定他們很平安,

我舔去他們的驚嚇,催促他們回家吃晚飯。

我是威風黃帶黑,我會照顧小搗蛋。

我是最棒看家伴,我是褓母男子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632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