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會記得嗎?
2014/02/12 17:00:48瀏覽361|回應0|推薦0

在傷心難過的風暴過去後,你還會記得那個或那些曾陪在你身邊的人嗎?

或許做的還不夠多,或許做的還不夠好,也因我總有不成熟的時候,

但你還會記得嗎?我。只是我。

我記得的不多,常回想的是,我曾經為了某些事而沒有給你陪伴與傾聽,

只是,我也常想起,那段時間聽你說有關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無理取鬧的笑話的片段,

跟你一起傷心跟你一起生氣跟你一起討論,

這樣,我算不算在你傷心失落時安慰你呢?

我很怕我做的不好,我也愧疚有沒陪著你的時候,

我很希望自己能在一個人難過時靜靜的聽他說,或者給他幾句話,或者就只是陪伴,

我很希望自己是一悲傷難過的人身邊需要的陪伴安慰者,

我有沒有做到呢?

我是不是做的不好呢?

現在的我,好失落。

若用顏色來形容,就是灰色,陰朦濛的灰色,

要下雨了或剛下過雨還會再下的那種天色,

我好希望有人也能聽我說,

或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但我的問題,沒人能幫我,是或不是呢?

你還記得我嗎?

或許我做的不好,但你也能聽聽我說並給我幫助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111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