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日記--火影、水月、大鯨魚...
2013/03/02 00:31:30瀏覽219|回應0|推薦3

昨天逛了一個很久沒去的網,去看佐助。

當我看著Q版小佐時,我家阿母在我背後散步。

插句話,Q版的小佐超超超超超級可愛啦>W< ,

大眼小臉,萌度爆表〈轉圈圈〉。

回正題。

我剛好看到水月&大刀〈水月背著〉,

然後我家阿母就跟我說鯨魚喔,

蛤?在哪?

她又說,不是鯨魚嗎?

........................

........................

好吧我笑了。

是刀啦我說,然後我阿母就湊過來看水月的鯨魚大刀,

看完她啥也沒發表的繼續散步,

是想說明明是鯨魚這樣嗎?XD

有點像吧〈噗...〉,

很好笑耶我覺得。

Q版的水月耍皮也很可愛。

Q版的寧次不只可愛還很搞笑,

哇哈哈,因為是平常一本正經的寧次的關係吧,

好笑度有增~~~高,

KUSO萬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734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