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夜三更,噹噹個啥
2013/05/05 13:41:58瀏覽308|回應0|推薦1

夜貓子〈就是我〉坐在小電前看文章,然後詭異噹噹噹就來了,

以我坐的方位來講,那聲音就在敝人約兩點鐘方向。

噹噹、噹噹噹、噹噹,停。

噹噹、噹噹噹,停。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隔壁金頂布丁狗終於受不了,意思意思的〝汪奧~〞一聲,

還好only意思意思,不然以平常的〝吠活量〞在半夜三更會讓人加倍想暴走。

有關金頂狗的豐功偉業改天再講,牠也可以開一篇的相信我。

跳回來〈jump!〉,之前見過〝噹噹〞噪音製造機本尊,

原來以為是那隻到處濫情播種兼留黃金的畢取狗,

後來才發現OH~NONONO〈搖手指〉,

就因為不是所以噹噹聲比較小比較柔比較沒那麼畢取...,

咳~,不過殺生是為斬業嗎施主?〈O劍O說?〉

小強韌命我清楚,不過以那種可愛倒地姿態加雙腳揮拳樣邊伴隨著噹噹噹的殘殺牠還是很魔鬼的呀~~~>///<!

再跳回來〈so,jump!jump!〉,ㄟ...跳回有關從頭數第五行,

溫柔〈?〉的噹噹噹聲玩的很愉悅的感覺,

推估應該也沒其他同伴才是,因為噹噹聲只來自一隻。

123同學,我不會因為好奇而推門出去的,

然後,後花園只有殘枝樹葉排水孔,

沒有尼莫的親友沒有米奇的同類也沒有會讓你醉醺醺的plant

再然後您慢慢玩吧,小強應該快歸天了,我也該睡了。

123是啥動物有人猜對了嗎?

**************************************

p.s:天未亮,卻來了一聲又一聲像狗嚎的雞‧啼......=口=|||〈抖抖抖〉。

我作惡夢了,兩張每面約20~30題的數學等我去里長家寫〈蛤啊?為啥是里長家?〉

再p.s:天亮了,該死的狗嚎雞又‧叫‧了...。

我娘在我昏昏沉沉吃早餐時告訴我那是鬧鐘。

喂!!那個誰〈不知道誰啦〉!!你的鬧鐘未免太大聲了吧!!!

( 不分類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758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