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老師&消失的雷歐力
2013/02/22 13:54:00瀏覽217|回應0|推薦1

標題很難想。

每次都要想很久。

不過嘛也曾出現在發文前一秒忽然想到標題的情況這樣。

抱怨結束,進正文。= =|||

春節假期跑到百貨公司去晃,無意間我發現火影忍者的活動,

啊其實路邊的電線桿、百貨公司的手扶梯邊廣告看板都有宣傳,

是我太遲鈍,有過目即忘〈或有眼無珠...咳〉之天份,

所以...然後...結果...羞我家姊姊很體貼的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當然要!!!

自從篤定佐助他哥會死,我就不追火影劇情很久了,

但看看還是一定要的!!

哎唷,都是在美食區看到火影的coser害的,討厭啦呵呵!〈←很高興〉

到活動現場,好多火影角色的人形立排呀〈喂...〉,

當然先找親親小佐囉!那個啊,所以說,......

為啥蛇叔應要卡在鼬哥跟小佐中間咧!?。。> <。。。

還有我忘了看卡卡西老師了〈狂淚〉,

所以我就跑去看夏目友人帳了= =。〈這跟那好像沒關係說〉

原來五南跑到樓上來了,牆上有好幾張大的布海報,

然後我就看到親愛滴貴志啦~~~~~〈心〉,好想〈n次方〉照那張海報唷,

親愛的貴志,跟名取沒什麼是假的吧明明就老愛黏在一起〈誤〉ROES想

跟田沼兄一起的商品我沒看到吶,被親愛的排除了嗎?〈大誤〉

題外話,商品區有黑執事、家教〈沒有Dino...默〉連義呆利都有耶,

要說商品的話,貓咪老師很佔風頭啊,連我都淪陷了〈轉圈圈〉,

有黑貓〈←真的有〉白貓花貓〈冷...〉,

好喜歡貓臉的那個枕頭啦!!又柔又軟又可愛閃

可是我買的是抱枕,正面是貓老師的招牌笑臉,後面是圓圓的貓兒背面,

如果再加上Q版貴志就好了〈咬手帕〉。

結帳時會送一本小的記事本,我選了HunterXHunter的,

然後很多天後我發現,沒‧有!!

裡面竟沒有!!無論封面還是裡面都‧沒‧有,

雷歐力啊!!哩係遭企堆?

我在現場還有看到雷阿力的人形立排,為何記事本裡沒有?

奇犽:啊?喔...去賣奧力多了吧。

原來如此。〈蛤?〉

不過有團長,那很好很好,我們暫且就先忘了雷先生吧,

沒少酷拉皮卡就好〈雷:殘忍...〉。

對了,我還夢到那張我肖想要照的海報的事,

一整個牆上的海報都不見了,不管是夏目還是別的動漫的,

然後商品區也都不見了,空空的...哇啊~貴志你別走啊~~,

嗚嗚,我想夢到很high的拍到很多親愛的貴志。

最後就是,我超愛貴志>///<,結論。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732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