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2011/12/18 01:59:45瀏覽1854|回應0|推薦4

(花作相片 by Aevy in flowers 花草制作 0933274359)



本文引用於「靈性成長.吸引力法則大解密」

原諒,在心靈成長上扮演極為決定性的要角,像是走進殿堂大門的必經過程。

耶穌在教導人們心靈課題時曾說:「進入殿堂之前,先原諒。」根據心靈導師Eckhart Tolle──也是「當下的力量」作者之詮釋,殿堂,指的是「身體內的靈性」,而不是指教會的聖堂。我以前曾經寫過一篇「原諒自己」,提醒大家原諒所有人事物,以此釋放負能並加速夢想前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達手中。這篇文章的角度略有不同,想從「打坐發功」的角度和大家討論。打坐發功,其實就是進入身體的靈性,以感覺的振頻,與宇宙溝通。

有許多人在打坐發功時,沒辦法靜下心來,除了剛開始生疏、尚未掌握要領之外,還有一個可能性──那就是內心仍緊緊抓著「不滿」、「怨尤」等超級大負能不放。怎麼判別?各位知道,我在「我的一日秘密功課」文章中,分享了在正式發功前,我會先放鬆身體,試著進入一個寧靜、臨在(present)的境界,丹田聚足了氣,有溫熱鬆軟的感覺,才進行看圖說故事──視像化加上夢想實現的深層感覺。有些人不管怎麼努力,就是進不去、靜不下,反而有煩燥、不安等小小莫名的情緒出來干擾。別害怕,先利用「接收、允許、釋放、轉換」的技巧,勇感去感覺它、正視它,千萬「別用想的」去給它名字──擔憂、焦慮、恐懼,這些「名字」都不重要,你要做的是「去感覺它」,而「不是去想它」叫什麼。通常不出三、五秒,它就會化解、消失。


這樣檢視的過程之中,如果發現感覺到的是「不滿」、「怨尤」等情緒,或者是牽引著「埋怨」、「指責」、「自憐」、「憤恨」,那就表示,你還有人事物需要先原諒。原諒,我們說過,不是為了對方,也不是為了沽名釣譽,而是為了釋放自己內心的負能。至於,是哪些負能?以上檢驗出的負面情緒───「不滿」、「怨尤」、「埋怨」、「指責」、「自憐」、「憤恨」,就是答案。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可以將之前相關的文章串連起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了解為何原諒是加速實現夢想的秘訣?


提醒打坐發功靜不下心來的朋友,利用以上的檢驗方式,看看自己是否有什麼人事物是耿耿於懷、尚未化解的?如果有,最好趕快原諒他們。怎麼做呢?我再說一次,心裡想著那些人事物,很誠心誠意地對他們說:「我原諒你們,謝謝你們幫助我成長,也謝謝你們幫我實現夢想。」第一次做不到,沒關係,多試幾次,直到打從心裡真心原諒他們為止。當然,你不原諒也可以,只不過,你要面對的就是因為不放過自己,死抓著超級負能不放,代價就是,不管你怎麼打坐發功,就是無法投入深層感覺,而且總覺得很排斥。最後,就是你的夢想,永遠都只是夢,也只能想,怎麼也成不了握在手中的現實。


另外,也提醒有病痛的朋友,長期的不滿、怨尤、憤恨,會影響身體健康,小到身體某部位疼痛,大到癌症等「所謂的」絕症,影響層面身心皆鉅。因此,還是早早釋放這些負能吧!如果,你還是死抓著不放,我請你記住,你不原諒這些人事物,就是折磨自己。反過來說,你若原諒了別人,也就是原諒了自己;而原諒自己,就是釋放負能,讓美好正能源源不絕而來,暢行無阻。至於,這些負能對應哪些疾病?請洽「生命的重建」──You can heal your life,作者為──Louise L. Hay。


PS. 請慈善轉寄、引用本文,讓全世界都能徹底釋放心中負能,完全原諒自己,快速實現夢想。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這,是流通能量,為夢想加速的絕招喔!請載明出處,或直接使用本格轉寄、引用功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phael&aid=5941930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4 09:04 【udn】 這有相關商品!感謝 心靈 成長 折磨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