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現狀?先改變自己的磁場!
2012/01/07 03:59:42瀏覽6068|回應0|推薦0

(花作相片 by Aevy in flowers 花草制作 0933 274 359)

本文引用於「靈性成長.吸引力法則大解密」



身處困境的我們,常常忘記將能量導引向自己的內心,我們總是將能量投向外在的人、事、物上,結果,我們常常聽到以下的聲音:「都是我老公沒出息,我才會這麼不快樂。」「要不是經濟不景氣,我也不會負債累累!」「我的電腦可把我給害慘了,我打的報告全毁了。」於是,你聽信了這些聲音,變得挫折、壓抑、憤怒、不快樂。你,甚至說服自己──你,非常不快樂。(有沒發現,即使是怪別人,你,還是不快樂。)



一直到揭開了「秘密」、發現了「吸引力法則」,如獲至寶,可全書只記得願望實現的三個步驟──要求、相信、接收──尤其是要求及接收,完完全全忘記或忽略在「相信」這個階段,心靈導師們的提醒,那,就是──感。謝。打從心底感謝,對身邊所有人事物的感謝,每天持續不斷的感謝。有人在義診時告訴我,說他生活得這麼糟,根本想不到有什麼值得感謝的事,我回答他,所以你一直吸引不到讓你真心感謝的人事物──也就是貴人、好事、寶物。


來說一個感謝的溫暖見證。


有人因為感謝,不但神奇轉換自己磁場,也如變魔術般,成功改變身邊周遭人的能量。這個人,我們稱他為「感謝天使」。替他義診之後,收到一封信,說他家有人過世,全家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他問我有沒有什麼妙方,可以幫助家人面對失去至親的傷痛。我想也不想,就回了信,要他在心中「感謝」那位逝世的家人,感謝他生前帶給其他人歡樂及美好的記憶。他問我,可不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做這件事,我說可以,但別忘了給家人一點時間,去感受人之常情的悲傷,不要太勉強立刻做這件事。幾天之後,我又收到感謝天使的信,說那天家人聚在一起,回憶往生親人生前的種種美好、溫馨,全家人的能量好好,甚至在沈重的傷痛之中出現了歡笑聲。我看了信,感到無比窩心,也覺得感謝天使的磁場,和當初來義診時有天壤之別。


差在哪裡呢?感謝。


義診時,我建議他寫感謝日記,每天寫出5-10項值得感謝的人事物,用這個方法來改變自己的磁場。就在剛才,我花了一點時間,幫他確認手指神功的操作都正確,我問他好不好,他淡淡回答了我。我,突然來了靈感,心有所感提醒他:「你有沒有發現,你的磁場不但因為感謝而有所改變,甚至還影響了全家人,你讓大家聚在一起,談論失去的親人的美好,好了不起!」最後,我請他記住,他自己是有神力的,往後遇到挫折時,千萬要記得,自己因為感謝而改變了能量,甚至還因此幫助了家人。


不只是感謝,愛、原諒,也都一樣,有神奇魔力的。真的,再一次建議大家,想改變現狀,先從改變自己能量開始。至於,怎麼改變自己能量?你,現在應該很清楚了吧?那,還不快去買本「感謝日記」來寫?(雙手叉腰,執教鞭狀。)


PS. 請用力轉寄,讓這健康、溫聲的見證,帶給大家希望,從心裡建構一個感恩的世界,再加速夢想的實現。請載明出處、網址,或直接使用轉寄、引用功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phael&aid=60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