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過正常,你我都會痛苦。
2016/11/23 11:53:28瀏覽330|回應2|推薦11

比起過往瀰漫著無所事事的島國

如今島國人一個個都朝向目的奔馳著

一旦你停下奔馳的腳步

就會發現旁人呼嘯而過

 

當每個人都在達成目的的路上

有人日以繼夜不眠不休

有人把手機當鼻子呼吸

習以為常之後不以為意

 

然而,今天讀到一句話:

「一旦脫離正常,超出<線>外,就都會遭受痛苦」。

「固然要行動,

然而必須不脫離正常,

要一邊忍受一邊行動,

如此,才能按照期盼的那樣,

理想、持續行動而向前。」

 

人無法脫離正常範圍,

無法累到幾天不眠不休

無法餓到幾餐不吃不喝

無法承受茫然未知的恐懼

無法接受自以為大的主權

 

一旦脫離正常,超出線外

所有人都會遭受痛苦。

<印度主權者為了解決黑錢、繳稅等問題,突然下令廢除現行大鈔,限民眾短期內至銀行兌換,其實最受影響的是老弱婦孺,真正有錢的老大們是不會在銀行前排隊儲蓄的。到底這法令是讓誰最痛苦?為了解決無法想出更好的解決辦法,就粗魯地一意孤行,這不是獨裁嗎?>

photo credit: Riccardo Palazzani - Italy No place to go via photopin (licens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ea&aid=82716168

 回應文章

太陽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7 09:41

我稱您說的那種是"特別",我說的"正常"不是指大多數人有的,而是"太陽從東邊就是從東邊"的東西。^^ 不過,很謝謝您的"印度消息"~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7 08:31

更有道理!值得佔大多數的「正常人」警惕;我則是反其道而行的「異人」(有異於正常人),哈哈哈.....

印度的報導有些偏頗,是針對「很有錢」的大戶,村民根本沒有力量持有大鈔的。(小心媒體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