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愛的
2010/08/30 21:39:24瀏覽417|回應0|推薦7

從很小開始

我就有很多心愛的東西

心愛的筆記本心愛的貼紙心愛的髮夾

即使到青少年

我還是有很多心愛的東西

心愛的旅行計畫心愛的人生目標

 

離開島國前夕

我送了也賣了這些日子所心愛的

因為我想

我再也不會回來了

因為我想

我找到更心愛的了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不是這樣子嗎?

 

到那裡時我兩手空空

喜歡簡易二手的東西

因為你來你走

你不知道哪時會去哪

但你知道全身最貴的

就是你自己了

你的身體

你的內心

和你的靈魂

這些漸漸

成了陪著你走來走去的

心愛的東西

 

一個人

待愈久愈感覺到

原來

有人比自己

更早發現

這些心愛的東西

 

那一位

是真正把你當成

真的心愛的

永遠永遠的

 

Picture by reilly--herzreilly--heart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ea&aid=436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