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靈在唱歌
2009/06/08 19:47:33瀏覽856|回應3|推薦10

五月底簡報完,其實處於一個不太想弄研究的心情。

大家火熱地在領受聖靈的恩典,我怎麼還在異地處理這些跟救援連不上直接關係的東西? 雖然知道要快點弄完回家,但還是無法一鼓作氣,因為不想一股腦地全部栽去,以為一下子撐過就好,結果卻落得自己屬靈的虛空。

所以帶著拖著牛車的步伐進行論文。

感謝 神的是,因種種原因,在簡報後,就直接飛往倫敦參加禱告會以及作迎接聖靈的五旬節主日禮拜,雖然教授對我突然跑去度假的決定有點不滿,可是我也沒轍,現在我已學會不要害怕人,而是要敬畏 神。如果可以,我甚至想飛回島國更火熱地參與禱告會。

抵達的當天晚上參與悔改禱告會,由一位英國姐妹代表禱告,她火熱禱告後,身旁的人馬上直接方言禱告,不同國籍的弟兄姊妹禱告的火熱氣氛讓我有些震驚。

隔天的禱告會改成徹禱,從午夜12點到凌晨4點接著晨禱,第一個小時大家有點振作不起來,因為每個人白天在上班,沒上班的則在街頭走動觀光,像我們身為觀光客,就剛從倫敦大橋與大笨鐘沿河岸徒步觀光回來。

為了不打瞌睡,大家就先站著禱告。我在悟性禱告一小時多後,開始幾種不同的方言禱告,過去對於在群眾當中用方言禱告,有些壓抑,但這次覺得沒什麼好矜持的,小心翼翼地釋放著使用方言禱告,只是仍不定時地恢復可以聽得懂的悟性禱告。在方言禱告後不久,我的靈就帶著我的嘴巴開始哼起音符,起先是小小聲,因為教會有個小女孩曾說過我的靈是文靜的靈,對此,當場聽到的人大笑不已,不過我瞇著眼睛,對那小女孩眨眨眼。

我看過耶穌透過秋楠寫的書,耶穌來到她身邊時,她的靈會跳舞榮耀主。幾個月前,我也在教會中聽到一位執事見證過她的靈帶著她肉體跳舞唱歌的屬靈經歷。

也聽過秋楠唱的靈歌。所以對於我的靈有這樣的反應,我並沒有很排斥,不過坦白說,如果直接帶我跳舞,我很有可能會有些畏縮,因為會意識人。但秋楠也是一次次接受耶穌的教導,讓自己完全地順服耶穌,不意識人們的眼光,只在意主的旨意與心情。

我的靈在唱歌之前,我懇切地拜託 神與主醫治每個人屬靈、屬肉上的疾病與痛苦、懇求主幫助每個人,讓他們都得到聖靈的恩賜,希望主救援我的民族還有世界上被撒旦欺騙的人們,然後一瞬間,或許是千萬分之一秒,似乎聽到一聲 神與耶穌的應允,我的靈就喜悅地榮耀讚美 神與主的恩典,就唱起歌,那聲音不像我的聲音,而那歌曲也不是世上的曲子,一個音接著一個音,從喉頭發出聲音到頭部拋出到上空,我感受我從地面上,似乎站在一個遼闊的空間裡,似乎是浮在空中,就像是站在 神與主的面前讚美 神的應許。

時間為時不短。但實在不知道多久,只知道,我完全沉浸在那天國般榮耀 神與主的氣氛當中。

由於我不是專業音樂人士,在教會也非台上的領唱,我自己也十分訝異發出那音域如此之高,高到像聲樂般,卻又不尖銳刺耳,直到最後拋高音似乎要結尾時,有點擔心更後面的音會不會過高過大地吵到鄰居,但我還是讓我的靈盡力地榮耀 神到最後了,沒有遺憾地,雄壯地到最後為止。熟悉我的姐妹後來說,她本來以為是我前面的姐姐的聲音,因為她說那不是我唱歌的聲音,是個很成熟的聲音。

唱完不知多久的靈歌,我的雙腿開始發抖,特別是左腿抖動很厲害,幸好我剛好知道,聖靈感動時,會產生身體抖動,靈的震動,不然我可能會擔心自己是不是有什麼隱疾發作。

我接著跪下,依然閉著禱告。

有個聲音,要我靠過去為旁邊的人禱告,我當時想,旁邊沒有人吧,因為大家都站著,但我還是順服地跪著靠過去,手一伸,並沒摸到誰,心想,真的沒有人啊,不過那聲音要我再挪過去一點,於是我的膝蓋又挪過去一些,真的觸碰到一個也是跪在地上的人!

我直覺地認為那人是我極愛的一位生命,我知道她信仰上遇到辛苦,生活上也遇到瓶頸,於是我懇切地為她禱告,那時我得到如此強烈的感動,為她以主的名趕鬼,奮力地趕走任何讓她內心傷痛、受苦、膽怯、憂愁的鬼,就像耶穌說過:當我們將內心的鬼以主的名趕走後,內心就會像天國。我也為她向主悔改,就好像她所犯的錯,都是我所犯的錯一般地悔改,那時,我了解到耶穌上十字架時,他為我們所犯的過錯懇切地向 神請求原諒的心情。

我感受到那姐妹的心情是完全地想要順服耶穌,但她內心卻是軟弱、不安與痛苦,我掉著眼淚,拜託耶穌幫助她,賜給她聖靈的恩典與力量。禱告後,我依然閉著眼睛、跪著挪回原來的位置,繼續禱告,那聲音,要我不要張開眼睛,繼續禱告,直到最後。

在最後禱告會結束時,我張開眼睛,回頭看那位姐妹,竟不是我以為那個熟悉的姊妹,而是初次見面才認識兩天的姐妹,她看著我說: 真的很謝謝你為我禱告,從很早以前開始,我就好希望有誰可以為我禱告。

原來她是如此地拜託耶穌。而耶穌也成就了她的禱告。

我也因此體會到許多聖靈的恩典。

這時代這時候,果真如同耶穌在聖經對弟子說的: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穌撒冷、猶大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

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顆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

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法,執行我的典章。

你們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的列祖之地。你們要做我的子民,我要做你們的神。

我必救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也必命五穀豐登,不使你們遭遇饑荒。

我必使樹木多結果子,田地多出土產,好叫你們不再因饑荒受外幫人譏誚。

那時,你們必追想你們的惡行和你們不善的作為,就因你們的罪孽和可憎的事厭惡自己。(以西結書36:24-31)

主耶和華如此說: 我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罪孽的日子。(以西結書36:3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ea&aid=3024285

 回應文章

哲安
感動
2009/06/26 00:53
很令人感動的分享見證
我猜~
耶穌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姊姊在英國請加油
你所掛念的島國
正被聖靈恩典充滿
等你下一次回來
一定會有許多新面孔
等你再下一次回來
又會有更多更多的新面孔

聖靈所賜下的
生命的果實,傳道的果實
太陽光(moonsea) 於 2009-06-26 18:14 回覆:

哈囉哲安 ^_^

我也想不斷地被聖靈充滿啊

所以我要回家了

我就快要回家了~

所以沒有"下一次""再下一次回來"啦

嗚嗚....耶穌 我要回家......

ps. 我不在大島英國 而是在歐陸大熊國裡游泳.....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見證
2009/06/09 11:30
好美的見證。屬基督的人都是祂的身體一部份﹐因此剛強的扶持軟弱的﹐彼此同得造就。
太陽光(moonsea) 於 2009-06-13 17:09 回覆:

所謂的強者是為了弱者而存在
母也因子而堅強


但我覺得自己還不算是夠堅強的人哪...
只是為主使用...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妳的分享~
2009/06/08 19:51
願主與你同在!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太陽光(moonsea) 於 2009-06-13 17:10 回覆:

願主與我們同在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