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與靈的紀事。
2008/03/10 18:11:51瀏覽835|回應2|推薦9

這是一個夢的雜記。因為印象太深刻所以寫下留給以後回顧。

我很會作夢。

通常我白天起來後太累,大部分是因為我做的夢,而那些夢不一定是在晚上作的,凌晨將醒的夢也很多,記憶也很深。

別提什麼理論或佛洛伊德說,那些早在很年輕的時候已發現不合我的夢,研究過的人或許也有同感。

通常我的夢分為三大類:

1.      啟示夢。但啟示須透過禱告解開。

2.      靈的看見。晚上身體睡覺的時候,我們的靈到處跑,到處看,他很忙。

3.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我不看奇形怪狀的書或電影。 

這一次夢,我跑到一個不知名的皇/宮殿裡,反叛軍(感覺像越共或南美軍人)燒殺擄掠,我一次一次逃亡躲避,其中一次在遇見公主(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看來像是身份極高的女子)後,我又逃到另外一個昏暗的房間,緊接著敵軍搜尋房間中是否有活口,我必須假裝死人,閉氣躲在地毯下,蓋住臉。

這不是電影情節。因為我沒看過類似電影。所以也不是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也不是無意義的狗夢,因為狗夢通常過不到兩三小時就會忘記。

但我醒來的時候,極欲將所經歷的看到的說出來,但我的身體說那是一場夢。

等等就會忘了。

因為大部分的人做的都是無意義的夢。

可是隔了十二個小時,我還記得,所以我將那個夢記錄下來。

尚且不歸類第一類或第二類。 

但是一整天不太舒服,像食物中毒的噁心感,我沒吃什麼,所以不是真的中毒。

另外一個可能是,昨天跟兩個朋友聊到靈與鬼的現象,講太多了,導致靈界氣氛轉換影響到身體不適。

所以通常我不會聊到那些,當然,有必要還是會講。

靈界與靈是存在的,不論人信或不信。

好了,既然這是雜記,就到此為止。

雜亂無章也是雜記的一個特點,它保留的是原始樣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ea&aid=1683459

 回應文章

太陽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 其實我比較傾向不作夢的夜晚
2008/03/12 13:31

白天作夢我可以接受啦

但從晚上睡覺到起床已經不多小時了  

凌晨作夢的話

等於沒睡了 ......

不過若夢見"有意義的" 是不睡到死也無所謂....


哈利路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會作夢
2008/03/12 07:37
夢真的很有趣! 我們攝理可以出版「夢的解析」,一定很多人需要吧!
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