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在的信仰 Face & Fact
2008/01/30 05:37:00瀏覽509|回應0|推薦3

這週主題是實在的信仰

鄭明析老師講了很多

所以今天清晨禱告時

我忍不住問 

那我的信仰實在呈現出來的樣子是什麼呢?

如同剝洋蔥一般

一層層地想把

自己深層真實存在的信仰

看地透徹

我一一思考目前圍繞生活主要的幾件事

這是為了 神而做?

還是為了人的眼光與期待?

當然我們意識著 神也要考量到人

在天與地之間的距離取得平衡

但有些事

我們知道

是唯有看著 神而做

是獻給 神的

在這樣的條件下

我檢視著自己

所謂實在的信仰

呈現的樣子如何

耶穌

跟我的老師鄭明析

都是擁有實在信仰的人

他們的信仰不是為了做給人看

但人們在旁看了

知道自己如何能再多靠近 

實在的信仰不是做自己想要的

而是 神與主想要的

回顧鄭明析老師這週教導的話語

他說:

我向 神禱告,請 神讓我的精神、思想堅如金鋼石,請 神讓我變得像鑽石一般堅強。神常常叫我要成為世上最完美的人。

如今我最後的挑戰是什麼樣的挑戰呢?是做最後的挑戰,成為完美的人。

完美的人!我要完全,耶穌才能完全動工。

阿門!

 要讓 神跟耶穌完全地使用我們

實在的信仰

就是要完美完全

 

不論我們吃飽睡飽了心情愉悅

或是沒吃沒睡心情糟透了

皆要如此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ea&aid=158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