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同能否就身受
2006/05/08 16:05:10瀏覽108|回應0|推薦6

我把你的傷 你的痛

放在自己的心上

細細的品味 慢慢的咀嚼

了解了它的重量 知道了那種感受

發現這樣的心情

會很酸 會很痛 會很沉重

每次看到你和她牽手...看見你默默的陪她走...我沒有心酸...沒有痛苦...只有笑容...為什麼...或許因為知道...她對你的好...遠遠勝過我...所以知道你在她身邊不會受委屈...或許因為知道...我還不懂愛...所以覺得沒什麼...但最大的或許...卻是因為...我知道...你的心裡依然有我...所以知道你的人在她身邊...心卻留給了我...所以才不會傷痛...太多的或許...哪一個會成立...我不知道...但我卻深深的了解...若最後一個成立了...是我的自大...卻也是最可能受傷的一個...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

因為我把你的一切都放在自己心上

所以

連你對我的愛

也都放在心上

讓你佔據了我的心房

那時的我

就會跟你有同樣的感受

就會愛上你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761231&aid=266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