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歉意
2006/08/08 03:38:49瀏覽113|回應0|推薦3

對騎士的傷害

似乎又更深了一層

對不起

這些不敢面對你說出口的話

我只敢在這裡說

不敢說的原因很多

很矛盾

怕你離不開我

卻更怕你離開我

我知道對你而言

我是個任性的公主

受你寵愛和保護

但卻沒盡到該讓你快樂的義務

總覺得

我不該再讓你擔心

也沒有資格再受你保護

我的任性和驕縱

不值得你疼我

彼此都有了另一個人陪伴

卻又有總分不開的感覺

對你 對我 都是一樣的感受

我們可以在電話中笑談對方的伴侶

卻在現實中逃避

這樣的我們

到底是在做些什麼

電話中的我們

是坦白 還是只有聲音在笑

現實中的我們

是真實 還是只有表情在撐

看見你受傷的表情  我好痛

看著傷了你的自己  心更痛

不知道自己憑什麼這樣對你

傻到以為你真的希望我交男友

傻到以為你真的放棄了我

單純的只想做知己

他說看著他載我走的你

表情好受傷

我還傻傻的懷疑

你怎麼可能還會為我而受傷

但回家看見你的狀態

我也好痛好痛

我又傷了你

"輕輕的悶 冰封的淚 是否會在流"

我感受到話中的痛

卻沒有勇氣跟你說話

沒有勇氣去安慰你

我是如此的自私

當我受傷 難過

你無私的安撫

不計較的安慰

而我 卻是這樣對你

連我都無法原諒自己

又豈敢去奢求別人原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761231&aid=38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