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誰的懷中
2014/02/01 02:22:21瀏覽170|回應0|推薦0

你說 如果哪天妳結束單身了 而那個人不是我

"到時,就請妳離開我的世界"

我傷心同時也憤怒

打從一開始 我就沒主動走進過誰的世界

憑什麼把我放進自己的世界裡後

又因為傷心而要把我趕走

又為什麼 該走的是我不是你?

我一直走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從沒干涉過誰

為什麼最後的結局 總是要請我離開?

你說 做不成情人 那就連朋友都不要了

我們這十幾年來的友誼 就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擊

你說 對!!!我就是不想和妳做朋友!!!不想只是朋友!!!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希望 大家都只是單純的朋友

曾抱怨過 我羨慕有人告白就好開心 然後在一起 好甜蜜

而我被告白 總是好灰心 好傷心 然後很感慨又是一段被抹殺的友情

不高興為何上天要給我如此多的選項 卻不告訴我哪個是對的

如果可以 是否不用選就不用負責?

我知道 我依然再逃避 關於責任


在誰的懷中 感受到悸動與溫暖

在誰的舉動中 感受到那暖流

是關切 是貼心 是關注 是保護 更是細心呵護


如果我為你心動 為你動心了

得到的 會是甜蜜 或是更多的傷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761231&aid=1088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