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妳相見
2010/07/12 20:58:54瀏覽373|回應1|推薦78

雖然沒有見過妳,但其實是看過妳的,在每次跟妳家老公線上談天時,
有時用視訊,有時唱歌聽歌,他總要把妳介紹給大家,聽歌時拉妳參與
,唱歌時推妳當打手,對於同是女人的我來說,這是一種恩愛的表現,
也是一種昭告天下,妳是他的驕傲,妳是他最大的成就,看在眼裡,一
直都很羨慕,也敬重這樣一位以太太為榮,願意把自己朋友跟太太分享
的名子,光這些理由,他~妳老公,就會是我線上名單裡種要的一名好
友,也是最敬仰的人之一。

好久沒跟他談過話了,今天接到他電話,才知道他家裡產生了大變故,
有妳身體欠安,聽他傷感焦躁的口氣,便能想像妳對他的重要性了。

天有春夏秋冬,人有旦夕禍福,如果上天要給一個女人最大的考驗,那
身旁有一個深愛的人陪伴,呵護,關愛與擔心,也就無愧這女人對於家
庭的付出與奉獻,無論考驗有多大,只要有愛,我深信能誇越的,妳說
是不?

原來妳一直是我羨慕與學習的對象,我喜歡妳對家人的信任,我羨慕妳
與老公分享網路朋友的笑容,常常說妳是一個有智慧而幸福的女人,幸
與不幸要怎樣界定呢?妳這麼年輕,由妳老公口裡說出妳化療跟術後轉
移淋巴的病史,我聽的都膽戰心驚,無法想像這些日子妳跟他是怎樣攜
手走來,怎樣面對一切挑戰的?如果是我,肯定的是我絕沒有你的幸福
,妳有最愛吋步不離的關心陪伴著,而我會不會每天望著黑夜,想像哪
一天自己長出羽翼,變成天空一顆閃亮的星辰?告訴你這些是讓妳知道
,人生無常,當最後旅程到來,妳至少擁有最真的人
擁有最深的愛,那
是無價的,也是生命無法剝奪的珍貴回憶。

我沒有見過妳,但是我今天給妳寫信,我要告訴妳我一直記住妳的容貌
,請接受我為妳祈福,也請妳無論如何看在老公對妳的依戀對妳的驕傲
以妳為榮的精神,看在他的一片深情上,請為了他為了妳深愛的家,
好好珍重,努力加油,醫學的發達加上意志的堅定,祝福妳盡快脫離病
痛,平安無礙,認識妳兩夫妻是我的福氣,還希望妳康復後我們約好真
正見他一次,那時將有多少喜悅等著我們一起分享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4218041

 回應文章

凝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0/07/13 16:53

好感人的鼓勵詞呀

希望這位朋友快點好起來

園丁阿容(money365) 於 2010-07-13 19:05 回覆:

安慰人的話我最笨拙

不知怎樣說才是~

從電話得知那麼年輕漂亮的朋友病了很震驚

除了祈福祝福~重要的是他的意志力能戰勝病魔

感謝您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