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狗命
2009/01/07 17:44:58瀏覽530|回應1|推薦7

最近和Tracy,Jean認養了一片竹林,山脚下有戶人家,門口栓養一隻黑色母狗,附近還有一隻黑和一隻土色的狗baby。每次把車子停好時,會有二隻小狗baby來迎接,因此都會多帶些食物給小狗baby吃。前幾天和Tracy到竹林整理竹子,Tracy說上次去時,那隻土色的baby沒看到,可能已去當天使了(可能餓死了)。

狗的主人只養母狗,小狗放養山林,小狗和狗媽媽的命大大的不同。Tracy很愛狗狗,她家小小的套房,養了四隻狗,這隻小黑就算她想幫忙也是沒有能力了。只能每次去竹林時多帶些食物,小黑只能自立自強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sandy&aid=2544617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憐
2009/01/10 17:09

狗媽有飯吃,可是沒自由.

小狗沒飯吃,卻很自由.

但牠們不會拋棄對方....

命運未卜....


blanch
h4520(momosandy) 於 2009-01-10 22:33 回覆:
小狗很可憐,這麼冷天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