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炎夏瓜瓜旺產
2011/07/23 18:54:09瀏覽470|回應1|推薦12

為了夏日瓜果的生產,今年特別用鋼管搭棚架的4個主架,頂上以竹子為主。
春夏的大小黃瓜特別旺,除了自已及分享親朋食用外,伙伴又醃漬成醬瓜。
瓠瓜除了在棚架上預期的產量,偶而會在草叢中發現特大號的出現,相片中比水瓶大這顆還可以食用,有的大過頭的只能當明年的種子。
苦瓜已採收百多顆了,目前仍持續生產,每顆苦瓜都大又肥,沒用農藥和肥料能長這麼旺,真讓人不理解,有人說那是處女地的因素,或許吧!(苦瓜種在第一次承租地上)
最讓我期待的是南瓜,我把南瓜打成泥,不論做濃湯或南瓜牛奶都是夏日可口食物,今年是車輪型的南瓜己收15顆左右,陸續還會有收成。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sandy&aid=5459903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給自足
2011/07/24 09:44

收穫豐富呀.

恭喜囉. 


bla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