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現在很好
2008/11/24 21:25:29瀏覽568|回應2|推薦12

11月22日從菜園子回家,因天色即將暗了,騎車剛經過黃昏市場,週末人很多,我把車速放慢,心中還在想晚上是要煮現採的地爪葉還是紅鳳菜,忽然身體被撞一下,一輛白色貨車黏著我的機車,心想我完了。接下來人已在地面,半邊臉貼在地上,我的雙手掌在流血,眼鏡不見了,沒有力氣起來。一會兒有人扶我起來,問我為何自己摔倒,ㄟ!白色的貨車怎麼不見了?路邊的店家幫我把車移到路旁,也報警!有個人問我傷得如何?驚嚇中說不出話來,原來他是貨車司機,他竟然說他開車經過,我自己太緊張自己摔倒,他是好心下來看看傷得會不會嚴重?

沒多久警察來了,那位貨車先生說我在流血,他要帶我去看醫生,要我和他走,那時警察先生阻止,已叫了救護車,直接到三總急診。

在醫院洗去血跡,照X光...我的傷不是很嚴重(但上半身多處疼痛),警察筆錄也做完了,可以回家了。到了門口那位貨車先生和他的朋友,對著我大聲叫囂,沒什麼大傷,為什麼執意報警,弄得很嚴重。

唉!這是什麼社會?

朋友Fen要我去閱讀"告別娑婆"這本書,要我別太執著,心想人有時會犯錯,今日我有幸逃過大難,何用太苛責別人,但是我被車子撞了,要向他道歉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sandy&aid=2414032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大礙就好
2008/12/28 23:12

報警是保護善良的一方

若是對方已有善意的回應

自己也無大礙就寬以待之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報案是必要程序
2008/11/25 10:03

希望你無大礙

原諒那司機的無理.期心態可以理解

但報案絕對有以其必要性

h4520(momosandy) 於 2008-12-01 07:46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