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一生學習心得
2014/10/07 15:33:00瀏覽276|回應0|推薦0

※剛開始我本來不想來上ESI天才夏令營,來了之後才知道對我很有幫助,也交到了許多的朋友,感謝老師這幾天的教導,真的很想繼續上您的課跟這些同學們。(國一 林彥杰)

 

※我參加這個ESI天才夏令營,學到了簡單的中、英文記憶法,讓我的記憶可以記更多的東西迎向更好的未來。(國一 蔡承恩)

 

※我覺得在ESI天才夏令營這五天我受益良多,這讓我了解人生不用花大半的時間在讀書,而是可以花很多的時間在吃喝玩樂的這一方面!( 國一 陳柏廷)

 

※第一天來的時候,大家還互不認識。可是漸漸的大家開始互動,感情越來越好,感覺五天一下就過了,令人感到空虛。老師也教了我很之前不知道的東西,讓我瞭解其實一課也能濃縮出重點。同學們也很好相處。希望以後我能善用老師的方法!( 國一 張翊萍)

 

ESI天才夏令營帶給我很好的讀書方式,當老師跟我說請背下來時,一開始我只背了9個後,就看到另一位同學背了20個,結果我帶回家給我姐姐看,姐姐也因此看ESI天才夏令營的書(國一 卞泓翔)

 

ESI天才夏令營這五天的課,學習到了很多記憶的方法,應該可以讓即將升國中的我進步吧~我覺得上課還滿開心的,老師上課也很有趣,反正整個禮拜都很Happy就是了。(國一 張睿昕)

 

※我覺得這五天很有趣,平常記不起來的都記得起來,特別是化學元素週期表,很好笑,看起來是一堆無關聯的元素,竟可以有這麼有趣的諧音,這樣很輕鬆就背起來了!(國一 程意潔)

 

※雖然我今天是來補課的,發現不同老師的教學式都能讓我受益良多,讓我學會了高效率的學習法,謝謝老師讓我獲益非淺,謝謝!(國一 陳俊丞)

 

※我之前就不討厭念書,但是我的方法不對,所以我希望來這裡學習,我想念書是因為我想改變那看不起我的人的想法,希望學完之後我的成可以更好。(國一 戴瑋萱)

 

※這一個禮拜五天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在老師的教導下,學到了很多記憶的方法,但有時候我聽不懂又不敢問。(國一 李品萱)

 

※我覺得這五天收穫滿滿,對中午醒來老師給我們看一小段影片印象深刻,我對激勵的話很有感覺,也學到了很多記憶的方法,希望上完課以後,回去可以快樂讀書,考好成績。(國一 張睿昊)

 

※我覺得很好玩,而且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國一 陳義洋)

 

※我覺得用了老師寫的口訣後,我居然會背那些,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化學原素呢!所以我發現只要把沒興趣或不懂的東西,變成很有趣的口訣,我就會背了!我以後一定要多多用這種方法。(國一 黃伊)

 

※五天有快樂、有生氣,在這裡我看了更多的、更多的人,爸爸從小說:「人來自四面八方」,我領悟到了,以前我在意別人眼裡的我,現在只在意真正的我,這些事告訴我,有喜歡妳的人,就有討厭妳的人,就像有白天就有黑夜,我慢慢的走向快樂了。(國一 莊清喻)

 

※在我還沒來到ESI天才夏令營的這段時間裡,我的金錢和時間都被補習班浪費的一乾二淨,來到夏令營,讓我的學習得到更高一級的知識。(國一 游廷麒)

 

※這五天我學到了怎樣畫Mind Map, 老師教給我們許多的大道理,還教我們怎樣把一些背的東西記住,結果我現在已經知道怎樣背了!哈哈哈!!(國一 張傑理)

 

※昨天我們這一群男生,因為太吵,所以老師生氣了,結果老師晚上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們的家長,而且昨天我因為懶得自己想,所以

我就抄隔壁大哥的,結果我發現抄完後,我自己還是不會,所以以後我一定要自己寫。(國一 曾堃彥)

 

※這五天以來我學會了好多東西,我學會了今日事,今日畢,今天做完該做的事,明天就能輕鬆,也學會了好多好多的知識,所以我決定要把老師教的運用到生活。(國一 李芷儀)

 

※這個星期我上的ESI天才夏令營課程,讓我知道自己過去的學習方式有多麼的愚蠢,每次考試都複習的很晚,到頭來全部忘光,這給我一個啟發,凡事以平常心對待就好。(國一 陳煥之)

 

※這五天我發現睡覺很重要,少了眠,上課會無精打采的,東西也記不起來,以後就算很忙,我也一定會找出一點時間睡覺。(國一 彭成宇)

 

※我覺得這個ESI天才夏令營讓我學到許多學習知識,我最喜歡的是數字標籤,也要感謝老師這幾天的教導讓我收穫良多,希望在這所學的可以用到,最後謝謝老師。(國一 余振維)

 

※剛開始不知道老師要表達什麼,而我也不知導我該要吸收什麼,但後來的幾天,愈來愈清楚,老師所要教的,在課程裡,我學到了記憶的技巧,在記東西時,愈來愈順利,讓我吸收了不少東西,不再「卡帶」嘍!!(國一 謝昀廷)

 

※我能更快將兩個物品連結,長串的數字也更好記了,心智圖能讓我更快理解文章大綱,但越畫越想睡覺,我認為數字標籤法是最好用的方式。(國一 盧昭蓉)

 

※我在這個ESI天才夏令營課程學到很多記憶的方法,收穫很多也很開心,讓我有更多元的選擇,也知道,不一定只有單一的方法,謝謝老師!(國一 莊晴帆)

 

※在這次的ESI天才夏令營營隊中,我覺得很有趣,記得我曾經看過一本書,也是像上課中的內容,雖然看書也可以學到知識,但我覺得還是上課比較好玩,我學到如何去記東西,故事連想法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國一 賴郁欣)

 

※我覺得我更會記事情了,心智圖的用處和幫助真的很大,以後就可更輕鬆的讀書,不用死背,學這個真的受益良多,謝謝老師教我這麼多。(國一 黃郁茜)

 

※這次陪女兒來上ESI天才夏令營,短短五天內學到各種記憶術方法,愛上背誦這件事,腦內容量突然擴增,原來自己不是記憶力不好,而是方法不好,很高興女兒在上國中前能學到這些能力應用在課業上 ,家長陪讀可以協助孩子在日後使用這些記憶方式更加熟練與持之以恆,對孩子的學業進步會更能掌握。(國一生郁茜的媽媽)

 

※老師在這五天我很感謝您教我心智圖和快速記憶,讓我收穫許多,五天中有趣事也有些不好的事,祝您天天快樂健康。(國一 陳繕宇)

 

※來上這個ESI天才夏令營,我覺得讓我學會更好的記憶方法,而不是死背,之後一定要好好的利用這5天學會的東西!(國一 簡睦軒)

 

※我很開心可以來ESI天才夏令營這裡上課,它讓我學到如何記住上課內容,且大家上課時都很快樂,謝謝老師喔!(國一 謝融兒)  

 

※老師教導了我許多知識,ex:心智圖,它可以讓我在各科都可以學得很好,在這五天的課程,天天都是老師的心血,謝謝老師這幾天教導我們,也希望之後還能遇見老師,老師謝謝您!(國一 賴伊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798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