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高中生學習心得
2014/06/23 15:28:00瀏覽125|回應0|推薦0

2014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高中生學習心得

 

※滿懷期待的心情來上這門課,我從中學到了很多記憶的方法,記憶一直是我頭痛的科目,但是學完心智圖後,我相信我在未來,成績一定能更上一層樓,謝謝老師!(高一  薛㴠謙)

 

※在報名前,我很願意來上這五天的冬令營課程,但經過這五天,我的心境不再相同。從第一天我觀察了很多事,跟大家在一起我發現自己融入這裡,從第一天的不屑到第五天的不捨,我會珍藏這段回憶,在這我學到的東西或許不熟練,但我會繼續使用,謝謝老師的教導。(高一  高崇越)

 

※雖然一開始參加這個ESI中學天才冬令營營隊,非自願的,但來了之後總覺得收穫滿大的,能學到很多學習方法,也認識到頗多朋友,也頗好玩的,如果還有chance,我會再來的。(高一  賓宸猷)

 

※一開始沒意願來這裡,不過等到來了之後,覺得很好玩、很高興,以後有的話,一定還會來的。(高一  李杰珉)

 

※來這的五天,我學到兩件事,第一是因為晚睡早起而常常精神不濟,上課打瞌睡,但不論何時老師都精神奕奕,讓我打從心底佩服,並要求自己以後要有充足睡眠。第二是看到老師面對同學都是笑臉迎人,讓人心情愉快,果然「笑容是最好的語言」。(高一  林家祺)

 

※上課的時候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覺得這次參加的ESI中學天才冬令營營隊頗好玩的,如果下次還有舉辦這個營隊的話,我會再來參加。(高一  劉孟翎)

 

※「高效率」一直是這個社會手追求的,如何利用最少時間獲得最大獲利也是人們爭相學習的,ESI天才冬令營讓我學習到更多有利考試的技巧,越是吸收更多,我就越能預見那扇光明的校門。原本對於學測複習毫無頭緒,完全不知在龐大的資料量中從何而起,如今,我不再苦惱,高效率記憶法必是我攻頂的最佳戰友。(高二  鍾承耘)

 

※以前看書常常漫無目地的亂翻亂看,到最後什麼重點都沒有很熟,考試時腦袋一片空白,但經過這五天的學習,我學到了很有效率的方法,希望這五天的課程,對我有很大的幫助。(高二  林秉郁)

 

※心智圖是我從未接觸過的領域,因為好奇所以來參加這次的活動,不是教你知識,而是教你怎麼學習知識,學了這些學習方法,我就能更有效率的去學習了,謝謝老師!(高二  陳祈光)

 

※以前總覺得讀書是很困難很死的一件事,但上了ESI天才冬令營後發現其實讀書是可以很好玩的!而且用老師的方法就不會在作筆記時打盹,因為很有趣!很慶幸自己有參加此課程,對未來一定有很大的幫助,謝謝老師!(高二  蔡婉平)

 

※每天7點起床從桃園搭著火車來到台北,心中當然是千百個不願意,可是我在這邊學到讀書方法是一個不用課本就可以復習的方法,只要一張簡簡單單的圖,因為這個方法,我在火車上的無聊就變得有事情做了!(高二  洪翊勛)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15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