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ESI 中學天才冬令營-國二生學習心得
2017/04/24 00:00:00瀏覽239|回應0|推薦0

※時光飛逝,轉眼間五天過去了,在這充實的五天當中,我認識到了以往學習習慣的不足,也懂得學到了更好的學習方式,我相信從現在起抹去過去,面對未來充滿信心。(國二 黃謙)

 

※過去的我不相信「死背」以外的方法,但是經過了這五天的洗禮,我開始對讀書方法有新的見解,也被老師的一些話敲醒,希望在未來的幾年,哦不!應該是在未來的一生中,用心智圖等等方法來學習。(國二 呂岱芸)

 

※這個冬令營教我了許多讀書的技巧,都是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要好好把握時間,好好讀書,盡力的玩。(國二 蔡正謙)

 

※以往考完就忘,問起上學期的東西就迷茫地對著老師眨眼,一直無法有所突破。經過了五天的學習,原來要把東西留在腦海中真的不難,就是要肯做,不要偷懶,期望我能因此變得更好。(國二 林芷誼)

 

※平時我有自己固定的研究計畫及興趣,但總壓縮到複習、預習課業的時間,再加上原先死記硬背的方法,幾乎每次考試時都無法及時完成複習。

 

在經過了這五天的課程後,相信在未來的學習上能更加得心應手,並在安排學習計劃時,更合理依照自身能力排列,並為自己的興趣排出空檔,學習及其它研究將能更加的平衡。(國二 林暐秦)

 

※我想,也許以我不高的腦力,還不足以構出一個多美的畫面,交雜的筆法總和思緒糾結成團。不過換個角度一看,竟也亂中有序,原來只要相信自己的大腦,再低的腦力,亦足矣。(國二 張庭禕)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0040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