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處間的認知
2013/10/13 14:11:04瀏覽943|回應0|推薦3

近來我不禁覺得是否是~


現在的感情經不起 家庭觀 的觀察..!!


如女主角寫下她的心聲~如下:


女孩考慮了近一個月,最後還是把東西退還了給男孩


女孩知道選擇他是幸福的,哪知男孩家居然做如此的事


為了想了解女孩是否是真心,可否持家


一次次的出問題,考驗女孩如何解決


家庭鬥爭,經濟問題,無疑就是看女孩會不會不離不棄


當女孩知道真相時,只覺很受傷


原來自己的默默付出,只相信男孩說的每件事


換來的居然是他一家子的考驗。


女孩包裝著男孩給他的東西,沒有傷感,只有嘆息


老天開了女孩一個大玩笑>"<所有的過去女孩選擇遺忘。


當女孩走出郵局心是平靜的,只告訴自己不要後悔自己


的決定往後日子會更辛苦,寂寞,但至少是自在的。


-------------------------


其實再我看完後?!


我倒是覺得或許家人有錯過於干涉..


但是我寧願相信 所有一生到老的婚姻.


其實都是歷經觀察與甘苦體會才得以瞭解.


得以相守到永遠...


例如~


有的人再婚前絕對會把缺點包裝的很好..


但再婚後再出現缺點!!這樣子是否等於變相欺騙!


我選擇婚前讓對方瞭解生活中會與到很多未知的問題.


這些將來若是真實遇到?至少懂得應該怎麼應對與解決.


我曾經表示過:如果有一天我的事業若倒了.


若我變殘障了.若是我出現經濟危機.請問我們該怎麼


渡過?


雖然我的生活現在很好.五子登科已經2.5子上位了.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我何時會出現 狀況 是我不知道的.


或許女主角是以現在生活快樂為主.


但是她忽略到我是預防將來的未知.


---------------------


所以我請各位 心情大師 幫我找到問題點~謝謝


本篇下檔後.將會再我的部落格發表的

=============================

A:您好~!路過,提供一點個人,小小的看法~!

  你們的問題~出在您太”個人本位”主義惹~!版主~當你們在試煉她時~犯惹 3個錯,如下~

1). 試煉本身就是一種不信任的表現(倘若您真的信任她~何苦需試煉)~那怕你口口聲聲說相信她!但是做了就是做了~!

2). 要試煉可以~但不能說出來有些這種事情可以做,但不能說)!就像是皇后的貞操般不容懷疑~!你一個人試煉她~是你一個人不信任她!你們一家試煉她~是一家子的不信任~!主客易位~換做是你感想如何?

3). 你讓她覺得,她不夠重要您過於理性了)~倘若你們試煉她的結果,是不及格,那麼是否您就要分手了呢?那麼會不會有更適合的人出現呢?以及您愛的是她的””還是她的品性呢??

她的問題~

  而她最大的問題~則是出在”自尊”受創~!試想想她的感受~就有如被人扒光衣服,放在供桌上,而你們一家則在一旁品頭論足~!看完了再對她說~妳不錯,通過檢驗~再蓋個CAS合格標章!假如換成是你又做何感想?

 

  但是我還是恭喜你!你沒有看錯人,妳女友是個至靈至性的女子,而且深深愛著你~才會提出分手,她知道自己條件差,而你的條件好2.5子登科)但是也因為她什麼都沒有!~就必須更保有那份尊嚴~!

  倘若妳女友的反應是大喜過望,並覺得”好家在還好有通過考驗,那你反而要頭大惹~因為你娶的不是一個女人,而是一個木偶沒有靈魂)~!

  最後再幫她說一句話~她決不是以現在生活快樂為主,也沒有忽略到您是預防將來的未知~!而是她認為您是理性的過了頭!當然站在男人立場獨身子角度想~你完全沒錯!但是站在女人的角度來看,夫妻間的信任,男女間的情愛也一般重要!也許~她認為與你在一起的話,就必須終日戰戰兢兢~不容犯下一絲錯誤誰知道還會不有其他試煉)!所以離開~才能獲得心靈上自由,與身為””的那份尊嚴

  實在話~~~也只有離開才能代表她是愛你的””~而不是貪求~你所給予的所謂的幸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pl&aid=899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