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友個性衝、情緒化、神經很大條
2011/03/12 14:30:32瀏覽1931|回應0|推薦0

我與他

 當初追我家閃光時是個傻大姊
在一起後他是個對外人客氣懂事
對自己人想盡辦法幫助他不吃虧不被佔便宜

我真的對他很好
住一起後煮飯菜、拖地、洗、晾、收衣服都我來、吃飽了洗碗
垃圾我倒、全部的東西我搬、垃圾袋也我裝。
不是因為我男生要作多或重物都我搬,有些上例不用力氣大的
她一樣是躺在電視前休息。
我長久以來的溝通她目前還會掃地跟幫忙收衣服了...
年齡跟我一樣
她並不是瘦小的女生,個姓也很嗆,不管到那都不遷就於他人。

我曾經認為我一輩子可以不計一切的疼她的...
他做的最多的卻是我最大的敗筆跟這一切的無奈...
就是他的薪水是我的兩倍。
我能說什麼呢?有些貸款是她在墊的
但我不認為這是可以一切都不做的原因

不只指家事
永遠像出門在外用餐一定是她坐下
我開始張羅一切餐具、調位醬、衛生紙
她會吃到一半忽然快聲喊衛生紙,我一定在3秒內遞到他手上

縱觀長久以來,她就是一個生活自動化動口的過...
我漸漸習慣...
而且有些不方便講明的事將我們兩個的未來似乎綁死了...
(沒有小孩那方面的問題..這點還差的遠)
沒有選擇的餘地....

現況

 但他最近更常因為自己的事情沒用好
讓我無法配合時不認錯的要我處理....
這往往牽涉到很多人事,給我的時間又少

我連上週要圓這輩子夢想的星光大道選拔
(對不起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唱歌)
他清楚這對我多重要
依然因為他生活上的事讓我無法準備報名事宜
到了半夜因為不能吵到鄰居,
我還遠步到某小學牆外錄清唱的部份..
當然少不了路過的人白眼
更不用扯錄出來的品質跟當時的音質了...

最近又因為他把一切事情搞錯了
怪到我頭上來說我沒幫他發現要我收爛攤子
                                                                               
我今天跟他發飆後將搖控器摔到他身上...
不過沒有瞄他身體,只是對著手掌丟
                                                                               
他以此站起來發飆狂打我狂罵我,拿棉被塞我咱我
當然我本身力量不小加上男生耐打
我從沒真的對他動過手腳
頂多發洩丟東西打到他,或是皮肉上的捏打而已

 事後她眼淚不停流
講一堆讓人聽不下去的話
就把門關起來了
     
我也不知道在這個地方講有沒有用
我只知道我對他的行為從來沒有變過
都快5年了...這樣的生活只有越來越糟糕..
                                                                               
我現在跟本就不知道我講這篇的重點
我好茫然

P:認真認真!

追逐夢想,其實要面對好多事情,或者說,要面對好多壓力。
面對好多的調整,好多的改變,好多的思考,好多的找自己。

就像,你即將面對的星光大道一樣,
如何保留你最真實的自己?
如何面對他人善意的「調整」?
如何面對自己的原本與改變?
改變真的更好嗎?改變了的自己還是不是自己?

現代的女生,擁有比較獨立自主的個性,如果你要說那是一種強勢,很多女生會咬著牙含著淚漾出一個笑容,嚥下所有努力以赴的苦澀。

今天志玲姐姐回答媒體的詢問。
「妳是花瓶嗎?」媒體也只是盡責的問他們該問的問題。

不同的角度所看見的人心,在陽光的閃爍下有著不同的顏色。

年齡跟我一樣
她並不是瘦小的女生,個姓也很嗆,不管到那都不遷就於他人。

她面對她的工作一定也是這樣的嗆,這樣的不遷就。
好棒的女生,好值得擁有一個寵她的好男生。

現在的社會,不是男生就一定要陽剛,女生就一定要溫柔。
大家都是剛中帶柔,柔中帶剛的。

想想陶子跟李李仁吧,賺錢的多寡並不等於愛情的平衡。
每個人都有自己工作的能力與長才,而愛情終究是兩個人的攜手。

他最近更常因為自己的事情沒用好

她出了什麼事情,慌亂之中找的人還是你,可見她有多依賴你,多把你放在她心中的第一位大男人。
生活中女生被男生寵愛的這件事,真的是女生心裡的甜蜜唷。
阿你也說她神經大條了,這個節那個節的就記不得嘛!  囧



不過坦白說,兩方或許都遇到生活上的壓力了。

牽手必須同甘也要能共苦,請跟她坐下來好好談談。
聽聽她面對的壓力,說說你面對的追逐。

加油!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pl&aid=497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