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朋友突然跟我提分居 ...
2018/12/13 14:40:25瀏覽410|回應0|推薦0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快兩年了
我們也同居一年半了
可是他昨天很突然的跟我談分居

一開始原本是因為我跟家裡關係不好 
才搬去他家住 後面住了半年多 
他當完兵換工作離我家近
我們兩個才一起搬到我家
(中間我也跟家裡的關係變好了)
但我總覺得我男朋友過的不快樂
他常常會怕我爸爸媽媽不開心一大堆的......
我爸也常常會請他幫忙買東西什麼的
就連吵架也是我在溝通 他都不說話...
雖然過一下子他會逗我 我們就和好了
他心裡有壓力也不會跟我說 
他都不說我要怎麼知道他的感受!

他都跟身邊的女生朋友關係很要好
有時候會跟那些女生打情罵俏的
讓我看了心裡很不好受
上次有一次吵架
就是因為 我們一起去酒吧喝酒
結果他的女生朋友一直追酒然後被另外一個男生罵 那女生快哭了
我男朋友在我面前就一直摸那女生的頭安慰她 
他覺得只是朋友而已沒什麼 ...
可是哪個女生看到不會不開心

他昨天跟我說了很多
他說愛情感覺像是賭博
輸了就兩個人都放手
贏了就是娶我
但是感情怎麼可以拿來用賭的....

他也一直強調他不是不愛我 他很愛我 
但是分居可能對我們兩個都好
後面也跟我說了一堆 什麼我要好好的
記得感冒要準時吃藥 平常要多喝水的話
這樣讓我覺得很害怕
感覺就是要跟我分手才說的

唉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我身邊的朋友都生小孩各忙各的也沒人能聽我說....

----------------------------------------------------------------

PS:妳男友也說出兩種結果...結婚或是分手

也許他只是要暫時讓兩人分開一陣子
讓他喘息一下(應該是住在妳家壓力很大)

剛當完兵回來的男人,是該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還沒結婚就住在對方家裡也是很怪

問題還是必須由樓主看,
1.男生住女生家裡,這個心裡Fire exit device壓力很大,就像很多婚後,女生不住婆家一樣.
2.他的說詞就如同告別一樣,倒底你男友心裡在想什麼,還是要你才能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pl&aid=12139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