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男,說他不愛我⋯
2014/06/25 14:08:08瀏覽6926|回應0|推薦1
是獅子女,我跟天秤男在一起快四年了
我是家中老大,從小在家裡父母都很寵我,
剛跟他再一起的前面兩年,第一年我在外地讀書,每週見面時間大約2-3天,第二年他去當兵,見面時間就是他放假的時間。
在前面的兩年因為相處時間不算多,大都在遠距離,但也有許多摩擦
他覺得我脾氣不好,以為我是會為了小事就不高興,他哄我也要一陣子我才會好。
但是到了第三年、現在邁入第四年,這兩年之間我們都回到同一個城市,相處時間變長,他退伍、我工作,因為一些原因,他退伍大約一年半,一直都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但他不是好吃懶做的人。
這段時間我們的相處變多,摩擦也變多了,我知道自己脾氣不是很好,但是我為了他改了好多好多,
從以前的很兇,變成不高興時用平穩的口氣告訴他,
我是個討厭硬碰硬的人,以前不管誰對誰錯,只要他一兇我,我一定比他更兇⋯
但是現在,他兇我的時候,我安靜的讓他發洩完情緒,
最近這半年,每一次吵架,最後都是吵到要分手,
每一次都是我挽回他,告訴他我會改,
改變本來就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我改變的速度遠比不上他對我的要求,
前幾天因為一件小事,吵完後他載我回家,一路上一句話也沒說,然後後來說到一個地方去把事情解決,
到了小公園,其實我本來就沒有要發脾氣的,我只想好好講完然後和好,
可是他卻很生氣,我一句話也沒說,
我想等他靜下來,我們再溝通,我一直不說話,結果他就把我跟車子丟下,自己一個人走了,
他走後幾分鐘,都沒回來電話也不接,
於是我開始找他,一路上我邊騎車邊找他,
用各種不同的路線來回了好幾次,最後在他家樓下,我看到他要關一樓大門,我叫了他一聲,他看了我一眼後,關門,上樓,電話不接也不回,
當下真的好難過,我甚至傳簡訊騙他,剛剛邊騎邊找他所以摔車了,要去醫院,
他只回了「分手吧,我不愛你了」,在樓下發呆了好久,才默默把他的車騎回家,依然不敢相信他會不顧我的安全,
到家後我還是不死心,騙他說我包扎好不方便騎車,問他能不能接我,那時他房間燈已暗,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訊息,但他依然沒有回應⋯⋯
隔了兩天,他找我出來,把事情說清楚,他說他要分手,他想要自己一個人生活,不想再吵架,再煩這些事情,
他喜歡的是溫柔型的女生,但我獅子座不是,雖然這兩天我也想了很多,甚至希望自己勇敢一點,下定決心離開他,但是最後我還是挽回他了,
雖然他很堅定說不要復合,最後我說分開兩個禮拜,之後再復合,他才說好⋯
其實自己很矛盾,如果他真的不愛我了,我還要綁著他嗎?⋯
但是先前也有這種情況發生,一和好後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對我,只是吵架時,他還是說了他不愛我了⋯
現在我願意再為了他改,只是我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再跟以前一樣愛我⋯

---------------------------------------------------

PS:1)剛好我天秤我女友獅子...
我不確定星座準不準啦
我們不常吵架
不過他脾氣不好喜歡生悶氣令我很頭痛
我是那種有事情可以講就講
發現對方講不下去
甚至開始講一些情緒化的字眼或不講話的時候會生氣
雖然知道要女生拿出"理性"不容易..
於是乎久而久之就會覺得吵架很累
感覺到不適合就會想分手

然後天秤男的理性會大於感性哦
下定決心之後你裝可憐會同情你沒錯但回不去了

2)天秤確實很理性,他應該忍你忍到忍無可忍了吧,不然不可能連你受傷都不理,下定決心要離開了,或者是你用同樣的方法一直重複無限迴圈,獅子的脾氣一起來是很恐怖的,天秤是很不愛吵架,我是天秤男給你參考一下,下一個會更好了,個性是難改的,小時候沒改,長大要改就更難,除非經過重大刺激,不過那是少之又少的例子.

3)強摘的果實不會甜阿....硬挽回,也只是暫時的假象而以

真要這樣嗎?到頭來還不是又再一次受傷(我想你自己因該也知道)

我的上一個也是獅子女~我跟他分手時也差不多跟你一樣吧.....

這期間為了要複合...獅子女作了非常多很扯的事....

也真的讓我心中有留下一個真的很深刻的印像..也讓我內疚有一陣子..

雖然很多我不曉得很多他說的事情是真是假...

我覺的你還是放手比較好~真的

我所認識的獅子女通常都外向、活潑、樂觀~很有正義感..(當初我也是這樣被吸引的QQ)

獅子女還蠻有魅力的,其實你放開這個,我覺的你很快就有下一個追求者了

我當初也是有好幾個情敵呢....

當初跟獅子女分手時也鬧了我一個多月,我安撫他也快一個月(很多原因,不得不理...)

現在呢!獅子女偶爾還是會跟我聯絡

今年五月獅子女準備要結婚了

也有BABY了(我也跟他說我會包紅包給她!雖然人不會到,但我很真心的祝福他)~

FB看起來也很幸福快樂~所以說呢!~分手也不見得就不好~

問我會不會後悔呢!是不會,不過倒有羨幕人家有一個真正的家了~我卻還是個王老五

總之都敢愛了,那如果不愛呢!也勇敢點吧~加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pl&aid=1451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