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尋柴犬
2011/02/20 15:52:07瀏覽1393|回應4|推薦93

請大家幫忙找到這個孩子....

失蹤時間:2011-02-17 21:00:00

地區:新北市/板橋區

地點:板橋公館街與民權路口

品種:柴犬

性別:公

小名:LeTin(裂天)

失蹤時特徵:頸戴防蟲頸圈(棕色香茅味), 肩頸狗錬背帶(棕色)

尋獲賞金:厚酬

聯絡電話:0966892887

電子信箱:javislaw@hotmail.com

聯 絡 人:林先生

尋獲請即連絡主人: 0966892887 林先生 (台灣聯絡電話)

-------------------------------------------------------------------------------

其他說明:

本人為香港人, 與台灣男朋友一起飼養柴犬, 我人在香港, 男朋友因失去愛犬

至舊病復發, 我們的焦急和不安, 痛失愛犬如同親人, 切膚之痛, 你們明白嗎?

請求幫助, 如有尋獲, 恩情銘記一生!

圖片: http://member.nownews.com/mydog/lost_angle.php (千里尋柴犬一則)

懇請大家伸出援手幫忙找到這個孩子讓牠回到家人的懷抱!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4904367

 回應文章

美恩和俊廷
小柴犬慌尋回家路---請助我回到原本的家
2011/02/24 02:26

小柴犬慌尋回家路---請助我回到原本的家

2011年2月17日晚上8時35分左右, 5個月大小柴犬"裂天"因一時好奇, 看見門外有行人經過, 就趁有人回家未把門關好的機會, 好奇走出去跟路人玩耍, 怎料, 玩耍作樂後就不知路回家, 慌尋男主人腳根, 卻總是找不到牠心愛的男主人(爸爸), 就這樣, 開始了牠的流浪生活, 苦尋回家路......, 可憐男主人(爸爸)嚴重感冒初愈就要去苦尋"裂天", 冒著微雨寒風繼續苦尋, 再一次病倒了, 還要邊咳嗽邊慌問路人, 父子失散了, 遠在香港的女主人(媽媽)焦急不已卻無法夜機抵台, 一整個晚上沒睡覺的痛哭流涕, 徹夜不眠的只能在大小網站放協尋柴犬文章! 隔天抵台就不敢休息的尋"裂天", 撐著雨傘貼公告, 茶飯不思, 這次換她病倒了!
可憐小柴犬, 在外面不敢停下腳步的慌跑找回家路, 從路邊監視器看見"小裂天"在巷口繞來繞去, 看見途人就苦追腳根, 卻發現不是自己的爸爸後又繼續苦尋...
據附近運動場的保安說,曾看見一隻小柴犬在草坪上慌跑了兩天...
據網友聲稱, 曾看見一隻小柴犬從亞東醫院往板橋方向奔跑, 是什麼讓小柴犬那麼急? 可憐的牠無助的在板橋區找回家的路, 請協助搜尋小柴犬, 幫助牠回到原本的家, 那裡有牠在愛裡長大的氣味, 還有從嬰兒期開始照顧牠的家人, 小柴犬, 不止你在慌, 你的爸爸媽媽也在慌...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KfQ1Hw-N4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Hi2Ssvyao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4OLYFoanyI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fnL0RKCHQ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1-02-24 10:21 回覆:

我已經把影片轉貼連結到討論區及face book,

您face book的網頁也可以上傳影片讓更多人看到,

udn部落格也會幫您更新相關資訊.


俊廷和美恩
苦尋柴犬, 苦命小孩子
2011/02/23 20:31

我就是那位香港人, 已於失去孩子後向公司申請了假期, 19號早上就到了台北, 至今仍未尋回"裂天"..., 明天我就要回港, 剩下男友一人在尋犬, 很心痛...

從17號那天的監視器所見, "裂天"一直在亂跑, 苦尋回家路, 很可憐, 牠很慌很慌, 居然向馬路衝..., 從另一家商店的監視器看見, "裂天"成功過馬路了, 可是, 牠仍是不知道要往哪裡跑, 繼續苦尋回家路...

我和男朋友都抱著痛哭很久, 男朋友不知為什麼, 就是一直在咳嗽不愈, 而病倒的人又終於輪到我了, 到了藥房買了5粒類固醇, 因為是舊病, 所以也知道怎樣去配藥, 我只要承受太大壓力和失落, 就會出現臉神經發炎, 嚴重則會臉歪, 幸好當時發現臉有不妥當, 所以立即於病發一小時內服食一粒類固醇, 以致現在未有出現臉歪情況, 仍是可以見人的, 只是哭的太累了...

不知道"裂天"是否仍在流浪, 還是被人家暫時收養了!

我現在對人生沒什麼特別的盼望, 只是盼望"裂天"回家! 看見男友哭出來, 真的很痛!

希望當我心情好了點時, 我將監視器拍下來的"柴犬苦尋回家路"的片段放上youtube, 望有人會在路上遇見牠, 幫牠找回原來的家!

今天, 有好心人電郵表示昨天晚上有見過一隻流浪小柴犬在路上快走, 牠在由亞東醫院對面(南雅南路二段)向板橋方向跑, 咀巴有咬著東西, 然後我電郵請求她回電話, 她也很好的很快就回電話給我!

懇求大家, 當看見"裂天", 叫牠的名字"裂天", 幫我抓緊牠, 電話即時通知我男朋友! e-mail通知會太遲, 放心, 電話是24小時, 為了找"裂天", 其實半夜本來就沒有睡熟!

等待有天會團圓!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1-02-23 21:01 回覆:
因為家裡養柴犬,且把牠當小兒子來照顧,所以看到柴犬走失,將心比心,真的很心疼,看到您們哭,我也忍不住紅了眼睛,監視器拍下來的影片建議也放在face book上,因為上那裡 的人很多,多po幾個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加油哦!也要把身體照顧好.....

秋裡( ~賞花思故人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到回家的路
2011/02/21 15:10

好漂亮的狗孩子

台北太擁擠

尋牠不容易

希望牠能找到回家的路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1-02-21 20:34 回覆:
說的也是,這麼小的狗狗一抱就很容易帶走,只希望撿到的人可以看到,男主人都舊疾復發了,祝這個毛孩子早日回家團聚........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提醒
2011/02/21 09:57
留了電話,賞金拿走了,狗狗沒回來。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1-02-21 20:33 回覆:
謝謝阿鍾哥的提醒,當事人應該會見到狗狗再付款吧!人家都已經這麼心急了還"騙",真的太沒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