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請幫忙找走失的柴犬
2011/02/24 10:26:56瀏覽1477|回應1|推薦102

失蹤時間:2011-02-17 21:00:00

地區:新北市/板橋區

地點:板橋公館街與民權路口

品種:柴犬

性別:公

小名:LeTin(裂天)

失蹤時特徵:頸戴防蟲頸圈(棕色香茅味), 肩頸狗錬背帶(棕色)

尋獲賞金:厚酬

聯絡電話:0966892887

電子信箱:javislaw@hotmail.com

聯 絡 人:林先生

尋獲請即連絡主人: 0966892887 林先生 (台灣聯絡電話)

-------------------------------------------------------------------------------

其他說明:

本人為香港人, 與台灣男朋友一起飼養柴犬, 我人在香港, 男朋友因失去愛犬

至舊病復發, 我們的焦急和不安, 痛失愛犬如同親人, 切膚之痛, 你們明白嗎?

請求幫助, 如有尋獲, 恩情銘記一生!

圖片: http://member.nownews.com/mydog/lost_angle.php (千里尋柴犬一則)

懇請大家伸出援手幫忙找到這個孩子讓牠回到家人的懷抱!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4918346

 回應文章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7 08:18

難過

還是要怪主人不小心 , 在原地那麼久卻沒出來帶牠回去

後來還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