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救超慘的忠犬小八[關懷生命系列(七)]
2011/05/16 21:51:59瀏覽1674|回應3|推薦91

曾經以「忠犬小八」故事流傳,

曾經以「心動奇蹟」賺人熱淚,
忠心護主的柴犬應該有……
「孤芳自賞」與「高雅」的魅力,

但這隻柴犬頂著「名犬」的光環,

卻沒有「名犬」的模樣……皮膚潰爛,

現牠時,
超慘的柴犬已奄奄一息,

經送醫驗出有……
艾莉西體、心絲蟲、毛囊蟲

疥癬合併感染及嚴重貧血,
超慘的柴犬目前住院治療中,

牠的健康復原之路漫長……

獲得重生的小八開懷的笑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5219194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絕路逢生﹐何其幸運
2011/06/23 10:13
有好幾個其他的格友都談到台灣流浪狗的慘狀﹐現在看到您的報導更多了了解。小八﹐絕路逢生﹐何其幸運。台灣有無一個保護動物的機構能為這些不能說話的動物請命﹖如此才能有一個大力量來保護動物﹐實在太可憐了。狗狗很能忍痛的﹐看到小八痛入心扉的嚎叫﹐可見他有多痛﹐好心疼。獸醫大哥能否輕一點﹖拜託。

原始主人太可恨了﹐拋棄動物害他罹病﹐在美國可是犯法的.

謝謝您的報導和慈悲。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1-06-23 13:36 回覆:
小八...現取名為WISH,因獲救看見了希望,院長跟醫師對牠非常細心的照顧,牠的哀號是因為病痛...,而不是醫師出手太重啦!台灣很多自以為是的飼主,沒法可管,但小八現在有醫護人員的治療照顧外,我每天早.晚都會到醫院看牠,給牠營養的食物,至少讓牠感覺到有人的關愛,牠是個非常聰明又乖的孩子呢!台灣的流浪動物問題很嚴重,唯一解決的方式就是殘忍的送進收容所,十二天後沒人認養就進行不人道的安樂......

Melosa 張米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17 10:02
又是一隻可憐的生命,希望牠早日康復!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1-05-21 23:07 回覆:
有大家伸出援手,牠至少已經邁向"重生"之路囉!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奉獻
2011/05/17 09:16

向您的愛心~~ 敬禮!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11-05-21 23:06 回覆:

禮畢!

阿鍾哥,人可以自救,而毛孩子只能靠人,所以"歡喜做.甘願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