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
2011/02/18 00:07:42瀏覽334|回應0|推薦3
最近看的很多,想的很多,聽得也很多,因為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

讓我突然覺的,自己的眼界和想法太淺太短太狹隘了,思考許多事,不因該處處拘泥於同一個點上。


當然

當下所發生的任何事情任何片段,都是人生的一部分,也是形成未來的拼圖。

想著未來看看當下,發現似乎很多事情雖然需要煩惱需要解決,但並不表示要在那個點停留太久



有甚麼事情不能笑笑面對?

很多事也不需要跟別人比,因為能活在這裡已經很幸運了!

看看非洲,看看印度。

跟他們比嗎?大可不必,在起跑點你已經贏了

想到那些人就想到,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在鑽牛角尖時,他們正煩惱著下一餐在哪裡的那種心情。

他們是無比辛苦,

我們是無比幸福



很多人,很多事一直不斷的發生在我們周遭,也不曾間斷。

很多大大小小的片段,很多零零星星的瑣碎,都是在為人生拼湊完整

這麼多這麼多,如果都需要苦惱,那腦袋瓜子豈不是要爆掉了?

真誠面對,心懷感恩,一切都可以是快樂的美好的。

如果有想不開的時候,想想那些人,想不開的當下,他們煩惱的下一站竟然是存與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00998&aid=489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