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能給甚麼!?思
2011/02/15 12:58:45瀏覽232|回應0|推薦1

-某日-

焦[z z Z Z]

某神[咳...]

焦[咦!!!你是誰阿???]

某神[我是萬能的神,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焦[真的嗎!!那..那我想...]

[七罪...我希望..人類的世界不要有... ]

某神[...很抱歉..我無法干涉其他神所掌管的領域..]

焦[那..可以給我柳月娥喝下的神奇遺忘水嘛?]

某神[..還是很抱歉..從古自今都沒有這樣的東西..]

焦[那..哈利波特的魔法呢?]

某神[那只是幻想出來的..]

焦[哆啦a夢的時光機?]

某神[沒有]

焦[你到底能給我甚麼?]

....

....

??????????
夢?

原來只是夢...

這場夢似乎給了我一點甚麼!!

到底能給我甚麼?

能給我甚麼?能給甚麼?

自己能給自己甚麼!?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00998&aid=488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