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角水(100級畢展)-本人展出作品
2011/04/10 20:57:42瀏覽327|回應0|推薦2

本人展出的作品如下:

異變的生態。

尺寸 116.5x91cm 。 年代 2011 。 材質 油彩 。 

海羊隨著人為、自然等因素的迫害而驟變,溫度、生態、環境之間的變化使的海中微生物、細菌不斷增生,而水母的大量繁殖則是一種警訊。

然而象徵著純粹與危險的水母是一體兩面的,值得好好思考。


 映像 。

尺寸 116.5x91cm 。 年代 2011 。 材質 油彩。 

達悟族人的精神象徵'輪眼紋'轉化為飄揚空中的守護者、引導者,使其尋找到象徵吉祥與豐饒的飛魚。

*展覽詳情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blog.udn.com/mm00998/5074230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00998&aid=507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