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自己,愛自己。』
2011/07/19 16:47:03瀏覽479|回應0|推薦4

小小的一顆心,
很神奇的跳動著,很努力支持著仰賴她為生的人。

每天每天辛勤的舞動著她那小小的身軀,為我們祈禱。

當我心情大好時,妳也快樂的跳起代表著熱情的拉丁,
當我心情極糟時,妳也會帶著我閉上眼,以華爾滋的步伐漫遊其中
當我處在失落當中,妳的現代舞出現在我面前,要我振作,似乎對我說『做自己,愛自己。』



妳總是也會有累的時候有難過的時候吧!?
但是妳卻常常喬裝沒有任何事的樣子!

小小的妳讓人好心疼,無時無刻都在替我分擔與我共享,不管是快樂的憂傷的憤怒的失落的。

小小的妳真的能夠承受這麼這麼多的事物嘛?
妳這個大總管,要管著全身上下好多好多的調皮鬼,還要時時刻刻顧著我這麻煩精!

我知道你會永遠護著我,愛著我,一直到老死,不離不棄


但是
不要累壞了阿,我會常常帶妳到處走走,吹吹風!!!
『做自己,愛自己。』這句話我也要還給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00998&aid=544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