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購
2015/08/27 20:38:26瀏覽370|回應1|推薦34

         網購

     書櫥的書很多都是在網路書店上買的。每個人興趣不同,花錢的缺口當然不同。網購已經不分新舊物品,無所不賣了。有名廣告是唐先生打破蟠龍花瓶在ebay買到了一模一樣的花瓶。廣告畢竟是廣告,千萬留餘地啊No~~~~

     我常逛博客來,買著買著發現博客來除了書本雜誌CDDVD也有琳琅滿目你所需要與許多不需要的,每每瀏覽都有蘇格拉底之嘆原來我都不需要。也常逛三民網路書店,逛著逛著發現三民很不會討好顧客,書目雖多專門書籍雖多,折扣少贈品少出貨非常慢。另一家常逛的是讀冊二手生活,一開始讀冊的確以二手書為主,但今年關於生活的部分變多了,除了新書二手書還有唱片及文創手作類商品,至於行銷讀冊一直都非常強,它教你輕鬆販賣二手書,這點很厲害。從此二手書占我網購的最大宗。我老是花錢買書,以為書本買回來,就是我的了,擺著隨時都能看,不著急,放著放著越放越多,書櫥越來越多,看過的封面摸過的書也越來越多,累積書本好像是拿紙鈔去換紙回來,哈哈,真的犯傻啊好笑說來也怪,圖書館借的書,向朋友借的書,還書期限好像是個重要的節日一般,總是會比看自己的書有效率地看完它們絕對是複數。也有加過遠流會員,書蟲會員,時報會員還有皇冠會員。買書比較容易嗎,嗯,規則不同,每一家都想獨立,我的意思是每一家都希望你下訂單。花招有滿千送百,69950,回饋金多少多少,X號是會員日,每日一書66折等等。買書都這麼多眉眉角角了,網購我想也是隔行如隔山,買網路上的東西都有注意事項。我買過手錶,結果滴答滴答秒針太大聲,送人。買過衣服,結果色差尺寸都、、、送人。我買過側背包,結果太美太貴捨不得用,候補使用中。朋友買過鞋子,結果一穿很滿意再穿沒笑意,鞋櫃旁暫居。最近這幾天又買了,呵,薑黃麵線,結果~結果一定很好吃讚啦

小提醒~

只要是買賣,算法是一分錢,一分貨。

                                          通關法則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28842023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8 00:17
我現在都去圖書館借書,不但不用鈔票去換紙,而且更有效率。
拙斌(miytar3811) 於 2015-10-12 17:38 回覆:

哈哈哈其實我也漸漸變成跑圖書館多於跑書店呢。

但是某些新書買過 看過 在圖書館又看到 會覺得自己買的不錯呢。

哈,長銷書優於暢銷書。

                                       離不開(新?)書的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