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籃球機
2015/09/17 18:32:34瀏覽698|回應2|推薦30

          籃球機

     常在某些火車站或某些店面看見放置的夾娃娃機和籃球機,以前對玩這種遊戲有些印象不好,可能沒玩過也可能音樂太吵,總覺得不敢也不想靠近它們。

      夾娃娃機裡面通常會放很可愛的布偶或吊飾,各式各樣的布偶,年代流行什麼不一定,小時候也看過夾手錶與打火機的。妹曾經路過就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布偶或吊飾,有則玩一下,陪著陪著覺得妹很厲害,夾個一兩次就會夾到,夾不到妹也不說是技術不好,就說好了回家吧。

      我投籃命中率不算高,尤其玩籃球機,但自從看過一篇新聞報導後,才認為籃球機是很好的發明。有位七十多歲的阿婆中風,她兒子買一台籃球機放家裡,叫她天天投籃,她中風坐輪椅投到能走。前幾年,都北投走走,經過公園,看到籃球機一整排,忙不迭去投籃,球投沒幾個進,旁邊好多位伯母阿婆頻頻出聲音指導,你姿勢不對,你要出力,你要瞄準,你,你,你。好冏,哈。到現在還是不厲害。投到滿身大汗手又酸,換婆婆媽媽們上場,天啊,中,中,中,彈無虛發。難道這也有城鄉差距OMG

               於是好想買籃球機回家,查了價,哈。新的六萬,二手也好幾萬,媽媽答應我也不敢買,妹聽到媽媽同意更是舉起手作勢要打我,錢、不、要、亂、花啦!左思右想,衝動的牡羊座跑去體育用品社買了一顆籃球,在家打籃球,偶爾才有機會玩籃球機,不太努力玩的結果,就是十元可到第二關而已。最近趁著和媽媽聊天,又問買籃球機的事,媽媽對我說,別買啦,你每件事都三分鐘熱度而已,到時候又放著占空間,而且吃電真商(台語音,耗電很高之意)。麥買啦!

             真的沒人想過要買籃球機嗎?

它的缺點除了大台又耗電,優點是讓人一個人也可以開心的運動,拔掉音樂,居家也不用投幣,朋友來也可以一起玩,家人隨時要玩都奉陪,不用去火車站,不用去店家,更不用去有人潮的休息站或公共場所丟人現眼,只到第二關的我,其實,玩籃球機也是需要勇氣啊。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30563519

 回應文章

劉浩中HC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0 10:35
我偶爾也玩籃球機,只是那東西要買回家體積是大了點,要彈無虛發可以去公園投投籃、鬥鬥牛,格主你籃球都買了嘛!!
拙斌(miytar3811) 於 2015-09-22 10:47 回覆:

您所言極是,但三十的女生跟誰鬥牛啊

OMG

                                       愛籃球卻少玩的拙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籃球機
2015/09/17 20:48

能夠讓曾經中風的輪椅老人投到恢復行走,這一點很有說服力。

難道這個機器最適合輪椅老人?

那麼不坐輪椅的人就只有娛樂效果?


拙斌(miytar3811) 於 2015-09-22 10:42 回覆:

您花個十元玩看看才知魅力所在,娛樂也非不妥。

食衣住性育樂缺一不可啊。

十元已達到運動,專注,自我競爭及美好回憶之樂喔。讚啦

                                                                       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