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的師父》
2018/01/24 11:51:23瀏覽481|回應0|推薦10

有一個人決定,他要去尋找完美的師父。

 

他讀過很多書,拜訪過一個接一個的聖者,聽講、討論和練習,

但他總是發現自己仍然在質疑或不確定。

 

經過了二十年,他遇到了一個人,一言一行完全符合他明白人的想法。

旅行者抓住機會,

他說:「你對我來說似乎是完美的師父。如果你是的話,我的旅程

                就在此終了。」

以那個名稱所描述的,我確實是。」師父說。

「那麼,我請求你,收我為門徒。」

我不可能答應」師父說:

因為,當你還渴望完美師父的時候;相對地說,我…只需要完美

  的門徒。

 

 

─奧修:《完美的門徒》

 

-----------------------------------------------------------------

 

編者:為回饋常期拜訪本部落格的朋友,我願意贈送每人一份

         《完美的門徒》PDF電子書,希望您在留言版留下email,

            以便寄過去,限量20份,送完為止。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tchell_wu&aid=10998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