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氣
2012/01/20 15:25:04瀏覽73|回應0|推薦2

要過年了。

還是老樣子,願意見人的,樂得在這新年歡樂氣氛中,和家人朋友見面寒喧,這是一種分享的喜悅。

而你,依舊是老樣子,不願意見人,說負面的話,不願意走出自己心我的牢籠。我們很想幫你,很想跟你分享。可是你依舊只記得自己的差,抬不起自己的頭。

何必呢?

心中是覺得,人生就短短數十年,抬不起自己的頭去面對大眾是一種生活的方式,高高興興的和大家聚聚也是一種方式。

我實在不知怎麼幫你,如果你決定畫地自限。你代表的是我心裡那個最低迷的角落,只是,我會選擇走出,而你卻選擇躲入負面。

對不起,我真的無能為力。謝謝你,示現給我看到這麼低氣壓的生活態度。

我愛你,所以我還是每年這樣邀請。請你原諒我,願老天保佑你擁有開心快樂的一天。

如果躲藏可以給你快樂的話,就不勉強了.....畢竟那是你的選擇,我們還是得尊重。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bso&aid=604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