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隨興
2011/11/17 21:10:50瀏覽65|回應0|推薦0

活在這個世間,有時候會很累。



網路給了一個喘息的空間,在這空間裡,我只是抒發,看不看,隨你。

但是如果遇到了關心切切的朋友的時候,那一點點的句子都會變成一種,

被用來提醒你「做人要做到怎樣」的架子,那種卡內基式的「應該」活著積極理論。


我不愛這架子,所以寧可膩在這小小的空間,喘氣,寫字,呼吸。

那是我的自由之筆,沒有現實包袱之下的自由移動。

我的網路成癮,我需要我的頹廢,幫我撐起另一片天。

人難道都不能有點悲嗎? 人難道都非得一直很振作嗎? 

我不愛。


雖然在外顯上看似。但那只是我在供桌上穿金戴銀的樣子。

相信我,人是需要喘氣的,不管那口氣是怎樣的負面,

呼出來! 才是世界。

人,一直很積極,是病態。^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bso&aid=584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