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魚日記]這長長的假.....
2011/07/22 10:29:12瀏覽175|回應1|推薦3

這長長的假,不是在我的預計之中的。



車禍發生的當時,腳並不痛,只是無法伸直了。
隔了一天之後,淤傷才陸陸續續出現。
再隔了兩天,才被醫生宣判前十字靭帶斷了、腳骨有粉碎,要上石膏。

接下來就是漫長又沉重的一個半月。
有種苟延殘喘的感覺,我還活著,可是哪兒都不能去了。

不能上班、不能外出、行動相當不便、三十四度的高溫包著石膏,熱啊....

拆了石膏,家人急著說要去國術館、要動手術。
可是醫生叫我先運動我那快要僵化了的關節,就只有這樣。
家人關心,我更著急。

我,還是站不起來,還是得撐著拐杖,外加一動就很痠的關節和肌肉。
沒想到才一個半月,也沒想到這一撞,居然是行動不便的開始。

小小的心,溺在家人的愛裡,什麼都不必我說了,
家人都幫我做了。而我,卻對自己目前的殘障,五味雜陳。

原本對我的要求,都沒了,我不用做一堆家事、不用練那個永遠達不到標準的拳,
腳筋斷了,還練什麼練。

每天待在小小的房間裡,復健,度日。

現在的我,看到新聞中的意外事件,總是感觸特別深,為新聞中的車禍主角祈禱。
以前總覺得新聞是新聞,現在看到有人被遙控飛機撞、有人被風箏線割、有人被酒駕的撞......這些人似乎跟我們不相干,但如果你也受傷,你就能感受到那種莫明其妙的飛來橫禍的痛。

長長的假日,什麼時候好,不知道。
只能痛痛的拉拉筋、抬腿、走路,感覺自己一天有比一天好一點,還算有點安慰。

窗外的晴空、窗外的雨聲,都只是窗外了,我還沒好,還沒辦法。
看著電視中的廣告,人生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如果你有一雙可以自由自在走路和行動的腳,你知道嗎?
那可是我現在求之不得的幸福。

好想出去走走,散散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bso&aid=5455037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ccident, because it happens accidently.
2011/07/24 17:55

Hello,

             Hope you will get better soon. 

             Blessing.

soso小魚(misskbso) 於 2011-08-03 16:18 回覆:
謝謝你的關心,腳已經好很多了,在復健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