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Farm Villige..
2011/07/08 08:14:53瀏覽93|回應0|推薦1


這個臉書的農場,不是開心農場。



不過他的好處是不用偷別人的東西,只要別人送你,你回送,
就可以有一大堆你想要的東西。

這個遊戲是透過找越多人來幫忙就可以得到越多你需要的東西,
還有分等級,所以為了要得到東西,就得提升等級才能分享到朋友送的物品。

一直不是很愛玩線上遊戲,因為都要等很久,我只有3妹而已。
而且我也不想為了玩線上遊戲還要升級多付好幾妹的扣扣,
所以,現在玩這個農場也差不多玩到極限了,因為東西越多,就要等越久才會全部出現。

我覺得他的英文版的好像福利更好,一開始就可以送房子,還有燈塔。
而且還可以順便學英文。

只是玩這個要花不少時間,目前大概就把現在已經弄好的地方,
每天來種種花、種種菜,還不能種快速長成的菜,不然一下子沒收成就枯死了。

那個枯木回春劑又貴得要命,白花我5張鈔票,全部都收成完也沒那麼多扣扣。

晴的農場每一個都很漂亮,我想他的妹數一定比較多,不然我如果要跑完這麼一大個農場,我想我大概得等二十分,還不知道會不會當機咧。

小小的農場,每天種點菜,有雞蛋可以撿,收成時又可以聽到噹的收銀機聲,
就很不錯囉。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他的馬,畫得有點醜。
還有就是雞雖然很多種,可是不像鴨池可以輪流展示,是一大敗筆,有夠浪費的。

我想,哪天我應該會去玩一下英文版的,狐狸兄的中文版玩到六十一級,
他還有玩英文版的。

大概也是玩到我的電腦跑不動的時候,那時我就不管底下還有幾關,
只要我的3妹玩不動的,像是開心水族箱,後來我就懶得去掃垃圾和拾寶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bso&aid=540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