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超載
2007/03/24 23:42:06瀏覽707|回應0|推薦24

親愛的

別擔心 我知道我有一片花園

那裡有太陽


謝謝妳

給我陽光那麼溫暖

說了謝謝 姐妹何必客氣 妳會這樣回答

我也是


很不理性的去唱歌 受不了誘惑 壓力過頭了

三個小時沒有五個小時 盡興

但 很投入的唱總有點作用 在渲洩的那塊

情歌很動人 我唱得很認真 想著誰的臉孔 

我沒有哭


數學會計英文國文經濟、、、、

我可以明天嗑著滷味 抱著經濟往圖書館的方向去

不是東西好吃 也不是我愛讀書

只是我在隱藏再也不想被看見的東西 在心裡 

所以一切都成了習慣 習慣買一樣的滷味 習慣看著那一本課本 

原諒我的不坦白 我們都需要安靜和定心 

二個小時 至少要有二分之一的專心 不然空談就是事實 


可知道 我以為我無法往前

才發現 前面的路很廣只是我還不願 移動腳步

沒關係 在慢慢看透的過程裡 總有離開的途徑 

我知道 現在我傷心 以後不虧欠妳 互不相欠就分離

下輩子 會換妳來還我債吧

因為這次 我給妳的 妳欠我的 都超載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84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