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作家
2007/03/03 20:40:43瀏覽447|回應1|推薦45

妳知道嗎 我想要當作家

因為妳的出現 震憾了我也讓我改變過

現在 我有兩個夢 一個屬於自己一個屬於我們


妳知道嗎 我想要當一個作家

靠著文字過活 仰賴文字吸呼 或許我在文章裡才可以感覺到自己

它們不會說謊 至少我愛妳這句話 是真的無法作假


妳知道嗎 我想要當一個寫實的作家

我會用中文文法 把和妳一起的一切寫得很生動 讓每個人都感動淚流

但只有我懂 看著妳的眼才會懂妳的美 讓我目不轉睛還忘了走

妳早就背對著我


我的吶喊用透明瓶裝滿

它用我好想妳一點一滴的拼湊 放在妳聽不到的地方

心電感應 妳不接受我怎麼發送 還是愛妳懂不懂

問我傻了沒有 我知道我笨得很兇

(笑)怎麼知道我傷得這麼重 還微笑的說 可不可以陪我


我其實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未來的事

早就擬好了未來的計劃和夢想 妳說會等我六年的那天起

沒有人會料到我們是用這種方式結束 

(不)我還在付出 但真的沒有要求妳回報我

我跟著我的夢走 太輕易改變放棄 豈不是笑話了當時堅定的面容


妳們都搞錯了 金牛座 不是固執是在執著

我不是在鑽牛角尖 是我很清楚妳的重要性和想要有妳的決心

她們怎麼笑我 怎麼說我 I don't mind

妳又怎麼說?


我在等一個撥不通的號碼 多試幾次它總會回答

欸 什麼都想和妳分享

屢次不爽妳沒在我的視線範圍都快兩個月了

欸 還是什麼都想和妳分享 

深深記著妳要回到這裡的日期 還不忘每天寫張紙張說我又想妳了

欸 遇到的事都想和妳分享

對折再對折 或許不會親手但我會交給妳 總有一天

欸 每一件快樂悲傷都想和妳分享

親愛的 我是妳的誰?

          我到底是妳的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786676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下了
2007/03/07 07:52

靠著文字過活 仰賴文字吸呼 或許我在文章裡才可以感覺到自己

感覺自己很重要 行有餘力也有感覺他人  是從妳感覺他人的訪客簿裡才知道妳的存在,懂了嗎?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